[食記] 麥當勞香焙胡麻豬排堡 好無聊的新產品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0/08 09:02), 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一時好奇, 晚餐買了麥當勞香焙胡麻豬排堡 我還期待一下那醬到底有多特別(看廣告好像很厲害) 沒想到吃起來就是涼麵的味道啊..... 內容物: 一塊炸豬排(沒特別厚但也不薄) + 涼麵醬(少許) + 生菜絲(少許) 再用兩片麵包夾起來...... DONE !!!!! 除了涼麵的味道,我沒什麼心得好說 好虛弱 美味嗎.....普通 創意嗎.....(算了) cp值.......如果是 NT79(午晚餐)就好了 唯一值得誇獎的,大概就是現炸豬排還不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75.249

10/08 09:25, , 1F
那下次來點白飯
10/08 09:25, 1F

10/08 10:52, , 2F
味道很普通
10/08 10:52, 2F

10/08 11:03, , 3F
胡麻醬配生菜絲和炸豬排吃起來不會很油.豬排也算有份量
10/08 11:03, 3F

10/08 11:03, , 4F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很普通的好吃...這樣吧XD
10/08 11:03, 4F

10/08 11:47, , 5F
菜超少,超空虛的
10/08 11:47, 5F

10/08 12:10, , 6F
狠普通的很吃...那到底是普通還是..XD
10/08 12:10, 6F

10/08 12:28, , 7F
同樣價錢,大麥克比較好吃@@"
10/08 12:28, 7F

10/08 12:44, , 8F
同樣是豬排堡,MOS的咖哩豬排堡好吃多了
10/08 12:44, 8F

10/08 15:10, , 9F
涼麵醬.... XDDDDDD
10/08 15:10, 9F

10/08 17:07, , 10F
mos 光豬排就贏了 之前還50元早餐
10/08 17:07, 10F

10/08 17:07, , 11F
我以為是在吃麥香雞,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10/08 17:07, 11F

10/08 17:27, , 12F
普通好吃+1
10/08 17:27, 12F

10/08 18:33, , 13F
昨天吃也是覺得有點像麥香雞 XD
10/08 18:33, 13F

10/08 20:37, , 14F
無聊XD,確實是,美乃滋味道壓過芝麻醬,虧它主打芝麻
10/08 20:37, 14F

10/08 22:20, , 15F
吃兩口的感想 芝麻醬在哪啊
10/08 22:20, 15F

10/08 23:07, , 16F
禮拜日剛開盒時是有傻眼一下 跟大美味等級未免差太多
10/08 23:07, 16F

10/08 23:08, , 17F
如果醬料多給個一倍 或許還算有點特色
10/08 23:08, 17F

10/08 23:11, , 18F
皮跟麥香雞好像,我覺得肉比咖哩豬排好吃一點
10/08 23:11, 18F

10/09 10:34, , 19F
我昨天吃...只有美奶滋,沒看到胡麻醬= =
10/09 10:34, 19F

10/09 11:27, , 20F
其實廣告中的堡看起來就不好吃了 又小又乾的感覺
10/09 11:27, 20F

10/10 00:54, , 21F
我也覺得吃起來很空虛..
10/10 00:54, 21F

10/10 12:27, , 22F
豬排不好吃~~~~埃埃埃
10/10 12:27, 22F

10/10 21:08, , 23F
難吃+1 麥香雞還比較好吃
10/10 21:08, 23F

10/11 03:59, , 24F
我也覺得普通 就還可以沒有到難吃這樣
10/11 03:59, 24F

10/11 03:59, , 25F
味道比其他的漢堡要淡一些 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沒味道
10/11 03:59, 25F
文章代碼(AID): #1GSYOyi_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SYOyi_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