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3餐狂吃大麥克4年 妙齡少女胖到停經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要一直這樣幸福........)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3:25),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3餐狂吃大麥克4年 妙齡少女胖到停經 2012年10月08日22:16 一名16歲英國女子金恩(Stephanie King),6年前起在麥當勞(McDonald's)工作,由於員 工可免費用餐,她一天3餐都吃「大麥克」(The Big Mac)漢堡,每天狂吃大麥克搭配薯條 汽水,還有最愛的麥克雞塊,平均1天攝取高達4千卡的熱量。 2年前,金恩很驚訝地發現,自己才20歲,卻「停經」了,這時的她已經穿到24號的衣服 ,體重重達約120公斤。 金恩(Stephanie King)最胖的時候。翻攝網路 金恩(Stephanie King)15歲的照片。翻攝網路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1008/146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2.85

10/09 00:48, , 1F
吃便當都比這營養-.-...
10/09 00:48, 1F

10/09 01:06, , 2F
哪有便當~~~英國人食物選擇不多XD
10/09 01:06, 2F

10/09 07:12, , 3F
英國食物真的很弱... >_<
10/09 07:12, 3F

10/09 08:09, , 4F
好誇張喔~確定是停經而不是懷孕嗎?
10/09 08:09, 4F

10/09 08:32, , 5F
所以她十歲就在麥當勞工作?
10/09 08:32, 5F

10/09 08:42, , 6F
記者筆誤 應是16歲到M工作 20發現停經 目前22且120kg
10/09 08:42, 6F

10/09 09:47, , 7F
我可以
10/09 09:47, 7F

10/09 10:54, , 8F
麵包 芝麻 生菜 酸黃瓜 起司 牛肉 應該有營養啊...
10/09 10:54, 8F

10/09 11:06, , 9F
樓上有注意到汽水和麥克雞塊嗎?這兩樣餐餐吃很傷身體
10/09 11:06, 9F

10/09 11:28, , 10F
搭配薯條汽水和雞塊 <--這幾個才是原兇吧
10/09 11:28, 10F

10/09 11:29, , 11F
健康的大麥克吃法 大麥克少醬多生菜 薯條換沙拉
10/09 11:29, 11F

10/09 11:30, , 12F
飲料換無糖茶類 這樣才夠營養又不會熱量超標
10/09 11:30, 12F

10/09 11:30, , 13F
但就算是健康吃法也最好不要三餐都吃
10/09 11:30, 13F

10/09 11:53, , 14F
三餐吃很難不超標吧...印象中大麥克本身就七百多
10/09 11:53, 14F

10/09 11:53, , 15F
一餐一顆就爆了
10/09 11:53, 15F

10/09 12:19, , 16F
三餐可以都吃同樣的東西 還那麼多年 真服了她
10/09 12:19, 16F

10/09 12:29, , 17F
英國哪有食物選擇不多,這根本是偏見
10/09 12:29, 17F

10/09 14:27, , 18F
大麥克530大卡
10/09 14:27, 18F

10/09 17:03, , 19F
為了省錢吧,免費對收入不高的員工吸引力很大的
10/09 17:03, 19F

10/09 17:06, , 20F
.....
10/09 17:06, 20F

10/10 02:14, , 21F
英國食物弱大概就跟台灣色素一樣,永遠解釋不清了
10/10 02:14, 21F

10/10 13:27, , 22F
很想噓上面的peko大,吃垃圾食物還這樣吃,你去吃素算了
10/10 13:27, 22F

10/10 16:25, , 23F
薯條換生菜 汽水換鮮奶 漢堡少醬 雞塊也換
10/10 16:25, 23F

10/11 15:26, , 24F
我必須說她 15 歲進去打工之前好像就不太瘦了XD
10/11 15:26, 24F
文章代碼(AID): #1GSl1J6I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Sl1J6I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