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早麥當勞的無線上網
剛剛想拿優惠卷去買麥當勞的早餐
到了麥當勞以後 使用麥當勞所提供的中華電信 無線上網 CHT WI-FI(HiNet)
但卻連不上線 跑了第二家麥當勞也不行
連登入畫面都沒出來 只出來了400 BAD REQUEST
不知道是我手機的問題 還是麥當勞連線的問題
希望下次去可以正常使用 去麥當勞吃飯配上網是我工作之餘的娛樂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70.73
推
10/09 12:15, , 1F
10/09 12:15, 1F
→
10/09 12:16, , 2F
10/09 12:16, 2F
→
10/10 12:19, , 3F
10/10 12:19, 3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