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早麥當勞的無線上網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0/09 09: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想拿優惠卷去買麥當勞的早餐 到了麥當勞以後 使用麥當勞所提供的中華電信 無線上網 CHT WI-FI(HiNet) 但卻連不上線 跑了第二家麥當勞也不行 連登入畫面都沒出來 只出來了400 BAD REQUEST 不知道是我手機的問題 還是麥當勞連線的問題 希望下次去可以正常使用 去麥當勞吃飯配上網是我工作之餘的娛樂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70.73

10/09 12:15, , 1F
中華電信有時候會這樣對呀,不用跑另一間麥當勞
10/09 12:15, 1F

10/09 12:16, , 2F
有時候全家或小七萊爾富再測一次就知道掛了。
10/09 12:16, 2F

10/10 12:19, , 3F
可向總公司反應
10/10 12:19, 3F
文章代碼(AID): #1GSuEix_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SuEix_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