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什麼時候開始收外送費的?
用手機Po文 如格式有問題請見諒
回家再修@@
今早叫了麥當勞的外送(10人以上)
然後就在電話被告知從九月開始就有收外送費50?
(他說台中台南都50)
我九月底時有叫過外送但沒收費用的...
印象中歡樂送曾經是可用超午價格並達一定金額免外送費
後來改成套餐原價但有達門檻仍免外送費
到現在又變成不管金額一律收50元外送費
外送幾乎沒有什麼優惠內容可享...
雖然是公司出錢 囧
但以後自己買也許就考慮到現場了吧
至少也有超值午晚餐的優惠
文章寫到一半麥當勞打電話來說餐點來不及做會晚送
這樣我預訂時間跟多付外送費到底是...?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18.69
推
10/09 18:58, , 1F
10/09 18:58, 1F
推
10/09 21:20, , 2F
10/09 21:20, 2F
→
10/09 21:21, , 3F
10/09 21:21, 3F
→
10/09 21:22, , 4F
10/09 21:22, 4F
→
10/10 09:04, , 5F
10/10 09:04, 5F
推
10/10 23:22, , 6F
10/10 23:22, 6F
推
10/13 01:00, , 7F
10/13 01:00, 7F
推
10/14 01:39, , 8F
10/14 01:39, 8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