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什麼時候開始收外送費的?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dsy)時間13年前 (2012/10/09 11:4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手機Po文 如格式有問題請見諒 回家再修@@ 今早叫了麥當勞的外送(10人以上) 然後就在電話被告知從九月開始就有收外送費50? (他說台中台南都50) 我九月底時有叫過外送但沒收費用的... 印象中歡樂送曾經是可用超午價格並達一定金額免外送費 後來改成套餐原價但有達門檻仍免外送費 到現在又變成不管金額一律收50元外送費 外送幾乎沒有什麼優惠內容可享... 雖然是公司出錢 囧 但以後自己買也許就考慮到現場了吧 至少也有超值午晚餐的優惠 文章寫到一半麥當勞打電話來說餐點來不及做會晚送 這樣我預訂時間跟多付外送費到底是...?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18.69

10/09 18:58, , 1F
我昨天打也嚇到 她說九月開始 而且是收35
10/09 18:58, 1F

10/09 21:20, , 2F
麥當勞歡樂送一開始都有收運費呀 後來才改成多少以上才免運
10/09 21:20, 2F

10/09 21:21, , 3F
那時候剛開始還有送50元換樂送券抵銷費用
10/09 21:21, 3F

10/09 21:22, , 4F
一開始超午也不能用
10/09 21:22, 4F

10/10 09:04, , 5F
一開始也被收過運費,
10/10 09:04, 5F

10/10 23:22, , 6F
我也被收了 台南東區 多50元 有點不太開心 本來要湊399
10/10 23:22, 6F

10/13 01:00, , 7F
我這邊雖然收50元外送費但有送4塊小雞塊
10/13 01:00, 7F

10/14 01:39, , 8F
新竹..沒有加收外送費
10/14 01:39, 8F
文章代碼(AID): #1GSvqlTh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SvqlTh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