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當亞洲跳板 德州炸雞重回台灣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pf775)時間13年前 (2012/10/09 11:50),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7418048.shtml 當亞洲跳板 德州炸雞重回台灣 聯合報╱記者劉俐珊/台北報導 2012.10.09 04:11 am 「二○一二全球招商論壇」,其中九○年代曾在台營運、當時名為德州小騎士炸雞的德州 炸雞,最快明年在台灣設立亞太營運總部,搶食速食業市場。 此外,首度來台投資的美商友井集團,在美經營管理旅館、購物中心與辦公大樓,初期規 畫投資卅億新台幣,引進旗下擁有的兩家國際連鎖品牌飯店RAMADA PLAZA與CROWNE PLAZA ;中長期將砸下約一百五十億,打造全台最大美式購物商城。 經濟部官員表示,新北市府願意釋出大片土地,未來購物商城可望坐落林口地區,估增逾 五百個就業機會。 德州炸雞代表Bill Schreiber表示,亞太市場為未來發展重心,尤其是中國大陸,希望能 在台灣先練功,複製成功經驗,進軍其他亞洲國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9.166

10/09 11:57, , 1F
~打呵欠~
10/09 11:57, 1F

10/09 12:16, , 2F
德州炸雞 大快人心
10/09 12:16, 2F

10/09 13:18, , 3F
商城開在林口?是要養蚊子的嗎
10/09 13:18, 3F

10/09 14:58, , 4F
台中 台南 都開德洲好嗎 拜託Q_Q
10/09 14:58, 4F

10/09 15:16, , 5F
林口.....又想要再倒一次??
10/09 15:16, 5F

10/09 19:33, , 6F
我以前很愛德州炸雞耶!為什麼要開在林口?? 好歹也來淡水XD
10/09 19:33, 6F

10/09 23:46, , 7F
樓上與樓樓上沒看懂文章… 要在林口的是RAMADA PLAZA等店
10/09 23:46, 7F

10/10 00:53, , 8F
真令人懷念,有機會一定要去試它一試。
10/10 00:53, 8F

10/10 12:17, , 9F
耶 溫蒂 哈帝 都回來吧!
10/10 12:17, 9F

10/10 16:22, , 10F
台灣炸雞 雞排 競爭激烈 找死
10/10 16:22, 10F

10/10 19:36, , 11F
我愛德州炸雞^^~
10/10 19:36, 11F

10/11 03:57, , 12F
我愛德州炸雞的皮 及雞肉不會炸到死硬的感覺
10/11 03:57, 12F

10/11 03:57, , 13F
雞肉吃起來印象中嫩嫩的不會太硬 但好像不是每塊...
10/11 03:57, 13F

10/11 03:58, , 14F
我記得十年前我還吃過十元的漢堡的特惠活動
10/11 03:58, 14F

10/11 11:22, , 15F
小吉士有人有聽過嗎?高雄滿多這種小攤販的
10/11 11:22, 15F

10/11 21:54, , 16F
哈帝回來吧!!!!!!!
10/11 21:54, 16F

11/11 01:15, , 17F
我也想念濃特利..
11/11 01:15, 17F
文章代碼(AID): #1GSvy1rB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Svy1rB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