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自助式的摩斯漢堡 台大小福店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dAb)時間13年前 (2012/10/12 18:10),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台大的摩斯漢堡小福店了? 超酷的!是自助式的喔! 也是一種新的服務方式啦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網誌圖文版:http://d.pr/5pU7 大家喜歡這種點餐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3.12 ※ 編輯: cochila 來自: 220.133.133.12 (10/12 18:15)

10/12 18:26, , 1F
其實可以向後台說你要甚麼漢堡
10/12 18:26, 1F

10/12 18:26, , 2F
但我沒試過特製
10/12 18:26, 2F

10/12 18:27, , 3F
我不忍心在大rush的時候嘗試,改天人少時段試試看
10/12 18:27, 3F

10/12 18:28, , 4F
小冰箱裡也有沙拉,我比較喜歡拿那裏的XDD
10/12 18:28, 4F

10/12 18:30, , 5F
話說原PO你是MOS的什麼人啊? 貼文全都在抬MOS的轎
10/12 18:30, 5F

10/12 18:42, , 6F
哈哈哈我不是摩斯的人啊!可能我特別偏心愛吃摩斯吧!
10/12 18:42, 6F

10/12 18:43, , 7F
是受到摩斯達人的部落格才激起我紀錄關於摩斯的一切!
10/12 18:43, 7F

10/12 18:47, , 8F
大概15年前台大摩斯就是自助的了
10/12 18:47, 8F

10/12 18:48, , 9F
FKL大!那裡的沙拉還是冰的嗎?
10/12 18:48, 9F

10/12 18:55, , 10F
我也太落後了吧!我以為是新開的= =
10/12 18:55, 10F

10/12 19:05, , 11F
http://goo.gl/0EN7U 所以台大小福店是走了又回來了?
10/12 19:05, 11F

10/12 22:31, , 12F
以前台大摩斯在後門,因為社科院大樓的興建後來拆掉了
10/12 22:31, 12F

10/12 22:32, , 13F
現在的mos算又回來的,配合小福整修,但自助就不想買了
10/12 22:32, 13F

10/12 23:55, , 14F
以前台大摩斯不是只有小窗口嗎@@要怎麼自助啊
10/12 23:55, 14F

10/13 00:31, , 15F
搬到後門小窗口前,他是在小福
10/13 00:31, 15F

10/13 00:32, , 16F
至少民國91年的時候MOS還在小福,也是自助式
10/13 00:32, 16F

10/13 00:32, , 17F
後來小福才變成漢堡王,MOS搬到後門小亭子
10/13 00:32, 17F

10/13 08:30, , 18F
店員結帳速度很慢!跟麥當勞不能比
10/13 08:30, 18F
文章代碼(AID): #1GT-octI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T-octI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