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Costco好市多餐廳(中和店)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藐視王法)時間13年前 (2012/10/10 03:42),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729547 --------------------------------------------------------- Costco好市多(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7號 電話:(02)2242-5289 時間:10:00~21:30 ---------------------------------------------------------  已經很久沒吃Costco的牛肉捲嚕,  這一次趁著優惠臨時重新辦卡,省了一筆小錢, 進去賣場前先到餐廳內祭祭五臟腑。  點了一份海鮮披薩(NT.60),蛤蠣濃湯(NT.45),雞胸肉蘿蔓心沙拉(NT.159),  最後不用說一定是必吃的招牌牛肉捲(NT.79)     賣場裡雖然滿滿人潮,但餐廳內空位仍不少,  坐下來照例先拍幾張特寫,然後開始享受。    這陣子一連串品嚐了很多美食,但Cosco依舊這麼耐吃,  濃湯雖然使用罐頭,但蛤蠣量多到不行,奶油湯頭順口,  一碗下來竟已有些許的飽足感。      山姆大叔們食量應該都不小吧,只能以厚實來形容的美式披薩,  烘烤度不足,所以少了些口感與麥香,  但上頭的蝦仁與海鮮料給得無比大方, 以一片才NT.60來說,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牛肉捲的麵包咬起來微酥,有點起司與胡椒香,  餡料雖然一樣多,但可能是前陣子口味吃太重了,    今天感覺起來比較沒味道。   來Costco我覺得必點的其實是他們的沙拉,  裡頭以蘿蔓,起司與雞肉三種料為主,另外還有小番茄與酥炸吐司丁負責點綴, 以這價位來看,品質與新鮮度當然無法苛求,  但真的是滿滿一大"盆",  而且那一點都不乾柴的雞胸肉片也實在是太難得可貴了呀。 平價的延伸閱讀:(請用滑鼠點選) 山森原統鍋的北海道牛奶鍋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677434 平價的海盜船義式料理坊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669625 名不虛傳的名傳鵝肉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656242 台式日本料理:三味食堂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654604 正宗建中黑砂糖刨冰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623583 一頭也---超值的和牛午間套餐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612966 黃家的土魠魚小吃 http://www.wretch.cc/blog/kuni/11597992   --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KUNI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Musikhttp://0rz.tw/3dZ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9.46

10/10 04:04, , 1F
是妳咧 又跑去吃~ 好餓唷下次啾我去吃好料
10/10 04:04, 1F

10/10 04:25, , 2F
這邊也出現庫尼的宵夜文...XD
10/10 04:25, 2F

10/10 09:26, , 3F
FASTFOOD....
10/10 09:26, 3F

10/10 10:44, , 4F
庫尼文出現了! 把好市多的食物拍得好棒呀^o^
10/10 10:44, 4F

10/10 14:30, , 5F
庫尼大大也來PO文啦!!!!
10/10 14:30, 5F

10/10 14:39, , 6F
這個也能當食記...
10/10 14:39, 6F

10/10 14:50, , 7F
推樓上XD
10/10 14:50, 7F

10/10 16:23, , 8F
推樓樓上
10/10 16:23, 8F

10/10 16:37, , 9F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為什麼我覺得好市多東西普普而已?
10/10 16:37, 9F

10/10 16:58, , 10F
下次分享IKEA新莊餐廳食記好了XD
10/10 16:58, 10F

10/10 17:13, , 11F
我覺得K兄很勇敢 要是我才不敢在COSTCO的餐廳拍這照片
10/10 17:13, 11F

10/10 20:18, , 12F
我吃沙拉都會拌點免費提供的碎洋蔥下去...
10/10 20:18, 12F

10/10 22:23, , 13F
只有我覺得應該把其他消費者的臉都打上馬賽克嗎?
10/10 22:23, 13F

10/10 22:41, , 14F
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好吃呀^^
10/10 22:41, 14F

10/10 22:42, , 15F
基本上常拍經驗多大概都知道要如何低調了^^
10/10 22:42, 15F

10/10 22:42, , 16F
另外我不懂為何這種餐廳不能寫食記耶?^^
10/10 22:42, 16F

10/10 22:43, , 17F
我才剛抓了香港九顆星,還是覺得Costco很好吃呀^^
10/10 22:43, 17F

10/10 22:44, , 18F
至少我覺得那蛤蠣濃湯與沙拉比麥當勞好吃多了。
10/10 22:44, 18F

10/11 16:44, , 19F
我覺得她的凱薩醬非常甜膩 賣場裡的蘋果鮪魚沙拉好吃
10/11 16:44, 19F

10/12 12:17, , 20F
是可以寫食記..只是已經太多人寫過了..像鼎王一樣..若沒啥新
10/12 12:17, 20F

10/12 12:17, , 21F
意...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啊
10/12 12:17, 21F

10/12 22:05, , 22F
我沒寫過呀,而且我覺得這家值得我寫,所以就寫啦^^
10/12 22:05, 22F
文章代碼(AID): #1GT7usZn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T7usZn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