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丹丹10/12開始的新組合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BJ單身日記)時間13年前 (2012/10/10 22:49),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騎車路過回來看到 丹丹 在換新布條了 因為是在對面拍的,所以可能不太清楚 但看起來又是舊的東西拿來搭配而以 http://ppt.cc/xndW 詳細的,就等官網更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22.156

10/10 23:01, , 1F
滿滿的雞肉
10/10 23:01, 1F

10/10 23:56, , 2F
感覺還不錯啊 有濃湯組合耶~ 這期優酪飲料超虛的 = =
10/10 23:56, 2F

10/11 00:24, , 3F
超級期待有沒有大碗玉米濃湯啦!!!
10/11 00:24, 3F

10/11 08:54, , 4F
玉米湯好甜歐@@ 有點受不鳥~ 但我台南的女友說 剛好阿
10/11 08:54, 4F

10/11 14:25, , 5F
丹丹的應該叫玉米濃湯 而不只是玉米湯唷
10/11 14:25, 5F

10/11 21:39, , 6F
丹丹的玉米濃度還蠻愛的^^
10/11 21:39, 6F

10/11 22:26, , 7F
他們玉米濃湯還挺有誠意的
10/11 22:26, 7F

10/11 23:40, , 8F
現在我沒點玉米湯就好像沒去過丹丹一樣...
10/11 23:40, 8F

10/12 14:42, , 9F
沒差吧 我也從來沒點過麵線羹啊 XD
10/12 14:42, 9F

10/12 19:18, , 10F
官網好像炸掉了...有人今天去吃的嗎?
10/12 19:18, 10F

10/12 21:00, , 11F
份量很少XD 鮮酥雞餐拆半,一半雞塊一半雞米花
10/12 21:00, 11F

10/12 21:00, , 12F
但大玉米濃湯喝很爽就是了
10/12 21:00, 12F

10/12 22:40, , 13F
那盒真的吃不飽耶 XD 但希望大玉米濃湯轉常態商品!
10/12 22:40, 13F

10/13 00:32, , 14F
其實我想請教一下內容:p...官網看不到orz
10/13 00:32, 14F

10/13 11:47, , 15F
鮮酥雞+四塊無骨雞塊 配麵線羹或大濃湯 再加一杯20元
10/13 11:47, 15F

10/13 11:48, , 16F
飲料 單點59 套餐好像是99
10/13 11:48, 16F

10/13 12:10, , 17F
感謝。剛才自己跑去吃了,感覺鮮酥雞份量比單項的少?
10/13 12:10, 17F
文章代碼(AID): #1GTOhexs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TOhexs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