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斯的千島沙拉醬??
前幾天吃了摩斯的夏威夷沙拉
我是選它的"千島醬"
吃了之後覺得好好吃喔!!
跟一般的千島醬不一樣
比較像是水果優格醬
好喜歡那個味道
想請問那個是不是沒有在單賣呀??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嗎??
或是要怎麼做出那樣的味道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2.89
※ missQQ:轉錄至看板 cookclub 10/11 02:39
推
10/11 21:21, , 1F
10/11 21:21, 1F
→
10/11 21:22, , 2F
10/11 21:22, 2F
→
10/11 21:23, , 3F
10/11 21:23, 3F
→
10/11 21:24, , 4F
10/11 21:24, 4F
→
10/11 21:25, , 5F
10/11 21:25, 5F
→
10/11 21:26, , 6F
10/11 21:26, 6F
→
10/11 21:26, , 7F
10/11 21:26, 7F
→
10/11 21:28, , 8F
10/11 21:28, 8F
→
10/11 21:29, , 9F
10/11 21:29, 9F
推
10/14 23:48, , 10F
10/14 23:48, 10F
→
10/15 23:25, , 11F
10/15 23:25, 11F
→
10/15 23:25, , 12F
10/15 23:25, 12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