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斯的千島沙拉醬??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逼我申請新唉低)時間13年前 (2012/10/11 02:38),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吃了摩斯的夏威夷沙拉 我是選它的"千島醬" 吃了之後覺得好好吃喔!! 跟一般的千島醬不一樣 比較像是水果優格醬 好喜歡那個味道 想請問那個是不是沒有在單賣呀??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嗎?? 或是要怎麼做出那樣的味道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2.89 missQQ:轉錄至看板 cookclub 10/11 02:39

10/11 21:21, , 1F
只有和風醬有單售而已 千島醬又不難做 去買市售的美乃滋
10/11 21:21, 1F

10/11 21:22, , 2F
想酸一點的多加一點酸黃瓜 苦一點的加點黃芥末
10/11 21:22, 2F

10/11 21:23, , 3F
^還有番茄醬 ,當然加越多越酸越橘紅
10/11 21:23, 3F

10/11 21:24, , 4F
想有點口感加水煮蛋碎、洋蔥碎,還是西洋芹胡蘿蔔碎
10/11 21:24, 4F

10/11 21:25, , 5F
但是記得上面切碎的東西都要吸乾水分,不然出水就壞了
10/11 21:25, 5F

10/11 21:26, , 6F
市售美乃滋每家配方不一樣,有的偏酸有的偏甜
10/11 21:26, 6F

10/11 21:26, , 7F
自己多嚐嚐就會找到喜歡的了
10/11 21:26, 7F

10/11 21:28, , 8F
你若想吃像水果優格口感的 你就上面調好加個原味優格
10/11 21:28, 8F

10/11 21:29, , 9F
不過要馬上吃完,這種混過的東西容易壞掉
10/11 21:29, 9F

10/14 23:48, , 10F
聽起來好好吃 我都點和風醬 千島熱量高嗎 我減肥 冏
10/14 23:48, 10F

10/15 23:25, , 11F
就是因為他跟一般千島醬不一樣所以我才想問阿!!不然一般千
10/15 23:25, 11F

10/15 23:25, , 12F
島醬就番茄醬加美乃滋就好了我也會阿....T_T
10/15 23:25, 12F
文章代碼(AID): #1GTS2_is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TS2_is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