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OS 法式櫻桃鴨堡缺貨通知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想去玩)時間13年前 (2012/10/12 23:36),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mos.com.tw/ 右下 法式櫻桃鴨堡缺貨通知。 由於商品熱銷,部份門市無法販售法式櫻桃鴨堡,缺貨期間百元雙堡活動中「法式櫻桃 鴨堡」將以「黃金海老堡」或「海南雞珍珠堡」替代。中信ATM 優惠活動中「法式櫻桃 鴨堡」將以「XO海老珍珠堡」、「朵莉雅生巧克力冰點」替代,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00.224

10/13 01:38, , 1F
挖好棒唷 希望一直都缺貨XD
10/13 01:38, 1F

10/13 01:41, , 2F
那買一送一的咧?
10/13 01:41, 2F

10/13 02:11, , 3F
買一送一咧??
10/13 02:11, 3F

10/13 02:15, , 4F
如果店家說只有海南雞可選 我會覺得滿慘的...
10/13 02:15, 4F

10/13 03:20, , 5F
海南雞真的很慘
10/13 03:20, 5F

10/13 05:58, , 6F
海南雞 慘到爆... XD
10/13 05:58, 6F

10/13 07:54, , 7F
早上去吃 店員說缺醬 就改成XO醬...
10/13 07:54, 7F

10/13 07:55, , 8F
第一次吃 沒想像中好吃... 早知道就吃兩個海老堡...
10/13 07:55, 8F

10/13 13:35, , 9F
海老堡個人覺得普普
10/13 13:35, 9F

10/13 16:03, , 10F
我家附近的MOS居然沒缺貨T_T
10/13 16:03, 10F

10/13 17:02, , 11F
堡換巧克力.......哪招
10/13 17:02, 11F

10/14 00:28, , 12F
我才不要海南雞....
10/14 00:28, 12F

10/14 17:37, , 13F
吃過一次海南雞嚇到我了...有夠可怕的味道
10/14 17:37, 13F

10/14 22:33, , 14F
拿折價券去吃過…囧到爆
10/14 22:33, 14F

10/16 01:07, , 15F
海南雞不錯,雞肉很大塊。
10/16 01:07, 15F

10/16 01:53, , 16F
這真的見仁見智,我朋友也說海南雞好吃,我一整個傻眼!
10/16 01:53, 16F

10/19 02:37, , 17F
海南雞不錯阿!放涼後像涼拌雞絲口味,熱的我覺得反而難吃
10/19 02:37, 17F
文章代碼(AID): #1GU3ZjyO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U3ZjyO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