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麥當勞 香焙胡麻豬排堡、搖搖薯條、香芋
有圖有真相:http://www.wretch.cc/blog/yorohoko/9242021
麥當勞又推出新堡了,趕快來去吃吃看!
這次是「世界美味賞」,第一棒是「香焙胡麻豬排堡」
而這期除了新推出的「香焙胡麻豬排堡」,
又再度推出了搖搖薯條和香芋派!
﹝紅豆派也很久沒回來了欸!下次改紅豆派啦!﹞
阿現在都久久才會來麥當勞報到一次,
當然要一次全點完,哈!
跟大家報告,香焙胡麻豬排堡還不錯吃,
胡麻醬很香,但不知為什麼,醬給得很少,
以至於這個堡有偏乾的感覺,口感打折。
阿豬排部分,夠厚實,好吃欸
的確是有那個日式豬排的FU啦!
﹝當然啦,麵衣不像日式豬排那麼專業,不過賣當當是漢堡店,這樣算OK了!﹞
生菜是高麗菜絲,可能是配合日式炸豬排的FU,都要配高麗菜絲的啦。
搖搖薯條口味只有一種--日式岩燒海苔。
香芋派還不錯,比去年的好吃!
印象中去年有種很可怕的味道,
今年還OK,而且吃的到顆顆的香芋,算不錯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39.191
→
10/14 18:12, , 1F
10/14 18:12, 1F
推
10/14 18:24, , 2F
10/14 18:24, 2F
→
10/14 18:29, , 3F
10/14 18:29, 3F
→
10/14 18:30, , 4F
10/14 18:30, 4F
推
10/14 19:23, , 5F
10/14 19:23, 5F
推
10/14 23:30, , 6F
10/14 23:30, 6F
→
10/15 00:00, , 7F
10/15 00:00, 7F
→
10/16 14:17, , 8F
10/16 14:17, 8F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