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麥當勞 香焙胡麻豬排堡、搖搖薯條、香芋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yorohoko)時間13年前 (2012/10/14 17:4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http://www.wretch.cc/blog/yorohoko/9242021 麥當勞又推出新堡了,趕快來去吃吃看! 這次是「世界美味賞」,第一棒是「香焙胡麻豬排堡」 而這期除了新推出的「香焙胡麻豬排堡」, 又再度推出了搖搖薯條和香芋派! ﹝紅豆派也很久沒回來了欸!下次改紅豆派啦!﹞ 阿現在都久久才會來麥當勞報到一次, 當然要一次全點完,哈! 跟大家報告,香焙胡麻豬排堡還不錯吃, 胡麻醬很香,但不知為什麼,醬給得很少, 以至於這個堡有偏乾的感覺,口感打折。 阿豬排部分,夠厚實,好吃欸 的確是有那個日式豬排的FU啦! ﹝當然啦,麵衣不像日式豬排那麼專業,不過賣當當是漢堡店,這樣算OK了!﹞ 生菜是高麗菜絲,可能是配合日式炸豬排的FU,都要配高麗菜絲的啦。 搖搖薯條口味只有一種--日式岩燒海苔。 香芋派還不錯,比去年的好吃! 印象中去年有種很可怕的味道, 今年還OK,而且吃的到顆顆的香芋,算不錯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39.191

10/14 18:12, , 1F
可以說一下搖搖薯條的心得嗎?上次忘記點
10/14 18:12, 1F

10/14 18:24, , 2F
搖搖薯條自己吃覺得有點太鹹
10/14 18:24, 2F

10/14 18:29, , 3F
我想這次的搖搖薯條調味粉會分開上市
10/14 18:29, 3F

10/14 18:30, , 4F
然後在最後 三種調味粉都買的到XDDD
10/14 18:30, 4F

10/14 19:23, , 5F
討厭高麗菜絲 換成生菜更棒!
10/14 19:23, 5F

10/14 23:30, , 6F
薯條先去鹽再加海苔粉會比較剛好~
10/14 23:30, 6F

10/15 00:00, , 7F
我跟您一樣XD 不愛去年的派 今年的芋頭派滿好吃的
10/15 00:00, 7F

10/16 14:17, , 8F
去年芋頭派超噁心的...今年的倒是讓人很滿意
10/16 14:17, 8F
文章代碼(AID): #1GUed1Du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Ued1Du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