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麥當勞兩塊麥脆雞餐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開始混日子)時間13年前 (2012/10/17 01:23), 編輯推噓8(9112)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搞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今天你去麥當勞買炸雞餐.... 店員要負責的就是把兩塊炸雞裝袋然後搭配附餐跟飲料給客人.... 至於那兩塊炸雞是什麼部位根本不在備餐的sop裡面好嗎.... 你不想遇到兩塊翅的時候拜託請動一下尊口說明.... 店員是人不是神,誰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那如果你是對於麥當勞炸雞餐有機會出現兩塊翅感到不滿.... 那你申訴的對象應該是麥當勞的營運部門而不是門市的小店員.... 因為今天麥當勞要賣什麼不是這些小店員可以決定的.... 你甚至可以去網路上號招萬人大連署... 要求麥當勞把雞翅從菜單上剔除掉... 成功的話以後就再也不用擔心了多好... 至於還有人說到啥常識?? 你是員工,sop跟常識哪麼比較重要?? 照sop去做被抱怨了老板說不定還會安慰你幾句要你別在意.... 萬一照著常識去做結果被抱怨了責任可是得自己擔的耶.... 正常有點腦袋的都馬會選擇照著sop做.... --

07/07 10:00,
當你站在一個分叉路口,路牌上顯示
07/07 10:00

07/07 10:00,
<=女裝山脈 沖繩奴隸島=>
07/07 10:00

07/07 10:00,
請問你想走哪一邊??
07/07 1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191

10/17 10:56, , 1F
可以在這邊偷問 麥當勞 大署10點過後 還有買一送一嗎@
10/17 10:56, 1F

10/17 11:12, , 2F
樓上 有~
10/17 11:12, 2F

10/17 11:34, , 3F
在PTT抱怨比較潮阿
10/17 11:34, 3F

10/17 14:20, , 4F
我覺得什麼都不說卻事後來抱怨的做法 於事無補...
10/17 14:20, 4F

10/17 15:07, , 5F
老實說 很多年前在做時 一開始教 跟店經理都有說 如果是一次
10/17 15:07, 5F

10/17 15:08, , 6F
兩塊以上的話 盡量給客人不同部位的 不要給客人一樣的
10/17 15:08, 6F

10/17 15:08, , 7F
但以前我做時 還是有一道一道我可以知道 我拿的是什麼
10/17 15:08, 7F

10/17 15:08, , 8F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除非是只剩同一部位 我才會給客人一樣的
10/17 15:08, 8F

10/17 19:31, , 9F
雞翅好啊^Q^
10/17 19:31, 9F

10/17 21:08, , 10F
樓樓上講的以前在板上也看過 若真是那樣真是變差了
10/17 21:08, 10F

10/17 21:19, , 11F
n年前打工時有教要拿不同部位的炸雞 +1
10/17 21:19, 11F

10/17 23:16, , 12F
想到夜市賣雞翅15元爾已 就會覺得肚蘭朵~~~
10/17 23:16, 12F

10/19 03:00, , 13F
最近連續5次去麥當勞都是拿到雞翅 也不是喜歡 只是想看看會
10/19 03:00, 13F

10/19 03:01, , 14F
連莊到什麼地步 說實在的雞翅這麼討人厭真不簡單 剩這麼多
10/19 03:01, 14F

10/19 11:55, , 15F
一人一隻雞翅膀,兩人兩隻雞翅膀~~~
10/19 11:55, 15F

10/19 17:26, , 16F
借噓一下 我上次拿到五個雞胸肉 一個腿的麥脆雞六合餐
10/19 17:26, 16F

10/19 17:27, , 17F
雞翅最好吃的說,多汁又可以啃骨頭吸允
10/19 17:27, 17F

10/19 17:27, , 18F
雞胸肉乾巴巴 雞腿肉又小的沒話說
10/19 17:27, 18F

10/19 22:13, , 19F
阿就沒肉阿!!
10/19 22:13, 19F

10/19 22:39, , 20F
這篇正解阿
10/19 22:39, 20F

10/20 00:40, , 21F
麥當勞沒有雞胸..只有大腿(腿排) 雞翅 雞腿........
10/20 00:40, 21F

10/24 04:27, , 22F
推樓上XD
10/24 04:27, 22F
文章代碼(AID): #1GVPWZDG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VPWZDG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