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os冬日暖心季 優惠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沒有人)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21(21015)
留言36則, 32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1
11/30止 超貴的啦XD 下面這個2:00PM後限定,12/31止 https://i.imgur.com/ya0sLOH.jpg
給各位參考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4.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637662537.A.EAA.html

11/23 18:31, 1周前 , 1F
看到價錢就涼了
11/23 18:31, 1F

11/23 18:31, 1周前 , 2F
這價格太暖了吧
11/23 18:31, 2F

11/23 18:34, 1周前 , 3F
有人要分我嗎?
11/23 18:34, 3F

11/23 18:37, 1周前 , 4F
好暖 錢包都燒了吧
11/23 18:37, 4F

11/23 18:45, 1周前 , 5F
看到價格就笑了
11/23 18:45, 5F

11/23 18:49, 1周前 , 6F
Lag太久了吧
11/23 18:49, 6F

11/23 19:05, 1周前 , 7F
優惠價 這文宣打的都不心虛:)
11/23 19:05, 7F

11/23 19:08, 1周前 , 8F
拿薯條當比例尺 看起來超大一個
11/23 19:08, 8F

11/23 19:11, 1周前 , 9F
200不如吃定食8還比較爽
11/23 19:11, 9F

11/23 19:13, 1周前 , 10F
200不如吃麥當老新套餐 嘗鮮也爽
11/23 19:13, 10F

11/23 19:14, 1周前 , 11F
樓下出來道歉
11/23 19:14, 11F

11/23 19:22, 1周前 , 12F
我有考慮買欸 樂於被盤XD
11/23 19:22, 12F

11/23 19:24, 1周前 , 13F
推文被刪==,嫌貴就不要po啊,假鬼假怪
11/23 19:24, 13F

11/23 19:36, 1周前 , 14F
PO出來嫌貴也沒啥不好啊
11/23 19:36, 14F

11/23 19:40, 1周前 , 15F
b大到處亂?原po根本沒編輯文章還硬要說被刪推文?
11/23 19:40, 15F

11/23 19:54, 1周前 , 16F
看到價格就暖起來了
11/23 19:54, 16F

11/23 20:02, 1周前 , 17F
這價格我的錢包都暖起來了
11/23 20:02, 17F

11/23 20:03, 1周前 , 18F
哪有被刪 文章連修法的綠調都沒有
11/23 20:03, 18F

11/23 20:03, 1周前 , 19F
修改 綠條
11/23 20:03, 19F

11/23 20:35, 1周前 , 20F
價格讓人心涼啊
11/23 20:35, 20F

11/23 20:59, 1周前 , 21F
200竟然是優惠價啊…
11/23 20:59, 21F

11/23 21:04, 1周前 , 22F
只考慮下面的午茶組合,價格稍微合理..
11/23 21:04, 22F

11/23 21:22, 1周前 , 23F
200是暖心價?覺得天氣更冷哩……
11/23 21:22, 23F

11/23 21:28, 1周前 , 24F
股東心暖,顧客心寒
11/23 21:28, 24F

11/23 22:59, 1周前 , 25F
到處亂啥?原來原po是洗文章數到處po,抱歉抱歉
11/23 22:59, 25F

11/23 23:00, 1周前 , 26F
沒錢就不要買,一直酸只會讓別人知道自己窮,懂嗎?
11/23 23:00, 26F

11/23 23:23, 1周前 , 27F
一點都不暖心---
11/23 23:23, 27F

11/23 23:48, 1周前 , 28F
麥當勞一套199 摩斯比麥更會營利
11/23 23:48, 28F

11/24 01:43, 1周前 , 29F
我覺得買得起這套的人應該也不在乎什麼優惠了
11/24 01:43, 29F

11/24 02:09, 1周前 , 30F
是漢堡太巨大還是薯條太小
11/24 02:09, 30F

11/24 15:42, 1周前 , 31F
200叫暖心???是暖mos的心吧
11/24 15:42, 31F

11/24 15:48, 1周前 , 32F
我幹麼花200元吃這些東西........
11/24 15:48, 32F

11/24 19:50, 1周前 , 33F
太優惠了吧 讓給樓下
11/24 19:50, 33F

11/24 21:27, 1周前 , 34F
錢包在燒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11/24 21:27, 34F

11/25 09:25, 6天前 , 35F
這價格,真暖:)
11/25 09:25, 35F

11/26 10:57, 5天前 , 36F
牛排和鰻魚真的失敗,第一次有這麼不想吃的限定
11/26 10:57, 36F
文章代碼(AID): #1XdBz9wg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XdBz9wg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