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麥當勞台南裕農路 超雷 取消優惠未告知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正)時間3周前 (2026/05/30 20:18), 編輯推噓7(7022)
留言29則, 14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手機點餐用優惠 點超值全餐 送四塊麥克雞塊於「台南裕農店」 超值全餐的部分我將薯條變為沙拉 系統「完成付款」也完成點餐了 當到了現場 現場人員告知 沙拉沒了 要我現場重點 然後我將沙拉更換回中暑 我依照人員 的指示重新點餐 在付款時人員告知需要重新付款,手機付款的部分會再另外退款 付款後才發現這個狀況(被多加40元),後需在領餐前發現價目不對反應,事後才進行退款 「現場人員在沒有告知下直接把原本四塊雞塊優惠取消」 這樣的行爲真的不負責 因為現場明可以請我用手機點餐再進行有優惠的版本 卻便宜行事 只用最不優惠的方案提供 給消費者 更令人不滿的是 回到家後再點餐才發現線上點餐 沙拉的部分變成「沒有提供」,也就是這 件事情事前是可以避免的 完全是該餐廳 應避免而可避免的疏失 (商品售罄可以顯示無法供餐) 現場改餐點優惠取消也未告知消費 現場經理只說這是平台的問題沒辦法處理 一昧推給平台 之前這間同一餐點 玉米濃湯沒給湯匙 薯條沒給番茄醬 麥克雞塊沒給糖醋醬 貴司糖醋醬還要錢的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20.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780143513.A.449.html

05/30 21:16, 3周前 , 1F
0800打了嗎 0.0
05/30 21:16, 1F

05/30 21:37, 3周前 , 2F
其實麥當勞只有玉米湯沒有玉米濃湯
05/30 21:37, 2F

05/30 21:56, 3周前 , 3F
如果去拿餐的時候說自己沒錢會發生什麼事
05/30 21:56, 3F

05/30 22:14, 3周前 , 4F
沒錢就看看他們會怎麼協商換商品給你這樣吧。
05/30 22:14, 4F

05/30 22:15, 3周前 , 5F
而且店員如果出包補個四個幾塊給你是可以的。
05/30 22:15, 5F

05/30 22:28, 3周前 , 6F
應該可以客訴吧? 不過可能也沒什麼效果就是了
05/30 22:28, 6F

05/30 22:44, 3周前 , 7F
一樓我有打 今天非上班沒辦法有真人 但我有線上留言了
05/30 22:44, 7F

05/30 22:44, 3周前 , 8F
感謝提醒
05/30 22:44, 8F

05/30 23:12, 3周前 , 9F
是說我每次麥當勞遇到出包都是直接打去麥當勞該店.
05/30 23:12, 9F

05/30 23:12, 3周前 , 10F
.也都有解決..所以打0800才對嗎?
05/30 23:12, 10F

05/31 01:16, 3周前 , 11F
有線上留言客訴過,會打電話給你瞭解情況
05/31 01:16, 11F

05/31 08:46, 3周前 , 12F
當初就不必重點 出包我同意你換薯條就好了
05/31 08:46, 12F

05/31 08:48, 3周前 , 13F
喔 不對 因為你是貴的換便宜的所有要重點 但雞塊那個
05/31 08:48, 13F

05/31 08:48, 3周前 , 14F
就真的真只能當場要 因為券換掉了
05/31 08:48, 14F

05/31 08:58, 3周前 , 15F
基本上兩邊都會處理 但你給教訓就是0800 他們會被電
05/31 08:58, 15F

05/31 09:03, 3周前 , 16F
05/31 09:03, 16F

05/31 15:45, 3周前 , 17F
每月 0800 的數量是 KPI,店經理滿在意的
05/31 15:45, 17F

05/31 15:45, 3周前 , 18F
但打電話到店裡通常比較快解決你當下的問題
05/31 15:45, 18F

06/01 16:50, 3周前 , 19F
今天也打電話去了客服 電話客服說他們會立即聯絡該餐
06/01 16:50, 19F

06/01 16:50, 3周前 , 20F
廳 針對該餐廳人員的教育訓練做改善
06/01 16:50, 20F

06/03 01:18, 3周前 , 21F
如果客人願意吃的話 隨便多送一包薯條或雞塊真的就解決
06/03 01:18, 21F

06/03 01:19, 3周前 , 22F
在那邊退掉再重結真的蠻白癡的 是有規定一定要這樣嗎
06/03 01:19, 22F

06/03 01:20, 3周前 , 23F
如果餐廳很差勁不想補償 其實退現金差額也可以
06/03 01:20, 23F

06/03 01:21, 3周前 , 24F
樓主給大家一個經驗就是 絕對不要聽店員說重結
06/03 01:21, 24F

06/04 12:44, 2周前 , 25F
客訴有效果啊...上面會盯
06/04 12:44, 25F

06/04 12:49, 2周前 , 26F
上次去拿該去醬沒去的補償大麥克,剛好有另一位許先生
06/04 12:49, 26F

06/04 12:50, 2周前 , 27F
的補償大麥克也在架上,結果好像我也受惠了...第一次
06/04 12:50, 27F

06/04 12:50, 2周前 , 28F
難以下口竟然是因為菜太多
06/04 12:50, 28F

06/04 12:51, 2周前 , 29F
文章代碼(AID): #1g6jMPH9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6jMPH9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