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麥當勞店員要按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half (零玖柒)時間14年前 (2012/08/12 04: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不知道是誰想出這個爛點子的!!. 最近兩次去一次在店內,一次是得來速. 在店內那次店員點完餐後就要求要按讚. 也不幫我準備餐點就站在櫃台內盯著我看了好幾秒,等我按. 我沒按..... 第二次在得來速,以前在得來速餐點拿到後店員就會飛快的關窗戶. 這次拿到餐點後店員也是說可以按讚,. 然後就站在窗
(還有4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yfamily (flyfamily)時間14年前 (2012/08/11 18: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有相同經驗. 昨天我去買六塊麥脆雞分享餐. 並且跟店員說「我要用紙袋裝,不要用紙盒」. 店員說「好」之後馬上接著說「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我想說舉手之勞而已,就按下去了. 過了30秒,有經理級的店員(穿黑色直條紋制服)來跟我說. 炸雞要等5分鐘可以嗎(平常都是店員在點餐時就會告訴我了). 我說「
(還有91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8→)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a060402 (whatever)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5: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曉得幹嘛搞這種新活動. 幫忙你點餐的櫃檯弄完之後. 若覺得店員服務不錯. 我們客人自己要幫忙按讚. 可是這不是自動的. 今天到我家附近的麥當勞. 店員直接說要按. 我就按了. 剛點完餐就按. 結果後來他把我發票打錯. 又多收錢. 浪費我時間. 可是我也不能把這個讚收回去. 但是剛點餐 他跟你講要按
(還有1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