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麥當勞店員要按讚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whatever)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5:13), 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曉得幹嘛搞這種新活動 幫忙你點餐的櫃檯弄完之後 若覺得店員服務不錯 我們客人自己要幫忙按讚 可是這不是自動的 今天到我家附近的麥當勞 店員直接說要按 我就按了 剛點完餐就按 結果後來他把我發票打錯 又多收錢 浪費我時間 可是我也不能把這個讚收回去 但是剛點餐 他跟你講要按那個機器 不按可能又被問到底哪裡不好 講不出原因的話 又會被認為是奧客 按完發現服務差 好像也不能收回 這個活動有意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85 ※ 編輯: eva060402 來自: 123.193.4.85 (08/06 05:14)

08/06 06:48, , 1F
重點是這個活動還是你被多收錢浪費時間不爽??
08/06 06:48, 1F

08/06 08:03, , 2F
好尷尬的措施,不敢去麥當勞了!
08/06 08:03, 2F

08/06 08:19, , 3F
講不出原因會被認為是奧客? 這是原Po你自己亂想的吧?
08/06 08:19, 3F

08/06 08:43, , 4F
自己腦補一堆幹嗎....
08/06 08:43, 4F

08/06 08:46, , 5F
不按沒關係啊 櫃台只會趕快點下一個不會問你原因
08/06 08:46, 5F
因為他一直叫我按 我想說不按怪怪的 就順手拉~~~ 當時覺得他服務還OK 結果,,,, 就這樣了 哈哈 我在想說 有沒有跟我一樣 當時認為服務不錯 給個讚 之後馬上就出trouble ※ 編輯: eva060402 來自: 123.193.4.85 (08/06 09:19)

08/06 09:40, , 6F
話說健保局也有這個鈕 不過是做完才請你按..我個人覺得是
08/06 09:40, 6F

08/06 09:41, , 7F
有用 健保局幫你辦事真的很客氣...\
08/06 09:41, 7F

08/06 10:33, , 8F
記得前一陣子KFC也有...按了還會全店喊 喔~~~讚啦~~
08/06 10:33, 8F

08/06 10:34, , 9F
我就有好一陣子不敢再踏進去了...
08/06 10:34, 9F

08/06 11:00, , 10F
喊什麼口號 也太尷尬了吧XD
08/06 11:00, 10F

08/06 11:01, , 11F
kfc那個我好像有印象,我是手賤自己去按的^///^
08/06 11:01, 11F

08/06 12:03, , 12F
個人站櫃檯 有這個按讚鈕實在很害羞>_<
08/06 12:03, 12F

08/06 12:06, , 13F
不知道有什麼意義耶 看過沒客人時 服務員狂按那台XD
08/06 12:06, 13F

08/06 13:28, , 14F
只有形式,又不是真的讚
08/06 13:28, 14F

08/06 13:36, , 15F
蠢斃的點子 不知道是公司上面哪一個白痴想出來的 XD
08/06 13:36, 15F

08/06 13:36, , 16F
KFC 有一陣子是 您真內行(薄皮嫩雞)
08/06 13:36, 16F

08/06 13:52, , 17F
有的銀行是叫號單上有劃笑臉哭臉,自己拿筆打勾再投到票箱
08/06 13:52, 17F

08/06 13:59, , 18F
上次好像有看到一個客人不小心撞倒那台,然後就歸零了
08/06 13:59, 18F

08/06 15:51, , 19F
當天最多讚的獎品
08/06 15:51, 19F

08/06 15:51, , 20F
08/06 15:51, 20F

08/06 17:09, , 21F
那你就跟他說你要等他服務完再按阿?
08/06 17:09, 21F

08/06 19:39, , 22F
我按KFC的也是很尷尬...
08/06 19:39, 22F

08/06 20:08, , 23F
之前去吃KFC服務好就按一次..遇到不佳的就連按好幾次..
08/06 20:08, 23F

08/06 20:09, , 24F
等值班的來問我就會老實告知.太久沒去吃m不曉得也跟進.
08/06 20:09, 24F

08/06 20:29, , 25F
超尷尬 不知道意義在哪
08/06 20:29, 25F

08/06 21:31, , 26F
XD
08/06 21:31, 26F

08/06 21:38, , 27F
今天也被店員請幫按,結果就是小薯裝的很滿XD
08/06 21:38, 27F

08/07 00:09, , 28F
先按贊還是先裝小薯? 沒裝滿意可以收回贊嗎?
08/07 00:09, 28F

08/07 11:10, , 29F
我昨天去也有看到 原本想按 但是看到
08/07 11:10, 29F

08/07 11:12, , 30F
該間M的廚房裡有人穿著便服在工作又沒有戴手套口罩
08/07 11:12, 30F

08/07 11:12, , 31F
就打消這念頭了
08/07 11:12, 31F

08/07 20:23, , 32F
我覺得KFC那個不錯耶
08/07 20:23, 32F

08/08 03:53, , 33F
kfc是會說..覺得服務好的話幫忙按讚..不會直接叫人家按..
08/08 03:53, 33F

08/08 15:47, , 34F
應該設個按爛的在旁邊
08/08 15:47, 34F

08/13 07:50, , 35F
手放在讚按鈕上:可以幫我薯條裝滿一點嗎^_^ (要脅)
08/13 07:50, 35F

08/15 19:35, , 36F
上次去M有看到 可是店員沒有叫我按 反而我很想按XD
08/15 19:35, 36F
文章代碼(AID): #1G7k7kYV (fast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7k7kYV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