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麥當勞店員要按讚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eva060402 (whatever)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5:13)推噓18(18推 0噓 18→)留言36則, 28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曉得幹嘛搞這種新活動
幫忙你點餐的櫃檯弄完之後
若覺得店員服務不錯
我們客人自己要幫忙按讚
可是這不是自動的
今天到我家附近的麥當勞
店員直接說要按
我就按了
剛點完餐就按
結果後來他把我發票打錯
又多收錢
浪費我時間
可是我也不能把這個讚收回去
但是剛點餐 他跟你講要按那個機器
不按可能又被問到底哪裡不好
講不出原因的話
又會被認為是奧客
按完發現服務差
好像也不能收回
這個活動有意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85
※ 編輯: eva060402 來自: 123.193.4.85 (08/06 05:14)
→
08/06 06:48, , 1F
08/06 06:48, 1F
推
08/06 08:03, , 2F
08/06 08:03, 2F
→
08/06 08:19, , 3F
08/06 08:19, 3F
推
08/06 08:43, , 4F
08/06 08:43, 4F
推
08/06 08:46, , 5F
08/06 08:46, 5F
因為他一直叫我按 我想說不按怪怪的
就順手拉~~~
當時覺得他服務還OK
結果,,,, 就這樣了 哈哈
我在想說 有沒有跟我一樣
當時認為服務不錯 給個讚
之後馬上就出trouble
※ 編輯: eva060402 來自: 123.193.4.85 (08/06 09:19)
→
08/06 09:40, , 6F
08/06 09:40, 6F
→
08/06 09:41, , 7F
08/06 09:41, 7F
→
08/06 10:33, , 8F
08/06 10:33, 8F
→
08/06 10:34, , 9F
08/06 10:34, 9F
→
08/06 11:00, , 10F
08/06 11:00, 10F
推
08/06 11:01, , 11F
08/06 11:01, 11F
推
08/06 12:03, , 12F
08/06 12:03, 12F
推
08/06 12:06, , 13F
08/06 12:06, 13F
推
08/06 13:28, , 14F
08/06 13:28, 14F
→
08/06 13:36, , 15F
08/06 13:36, 15F
→
08/06 13:36, , 16F
08/06 13:36, 16F
→
08/06 13:52, , 17F
08/06 13:52, 17F
→
08/06 13:59, , 18F
08/06 13:59, 18F
推
08/06 15:51, , 19F
08/06 15:51, 19F
→
08/06 15:51, , 20F
08/06 15:51, 20F
→
08/06 17:09, , 21F
08/06 17:09, 21F
推
08/06 19:39, , 22F
08/06 19:39, 22F
推
08/06 20:08, , 23F
08/06 20:08, 23F
→
08/06 20:09, , 24F
08/06 20:09, 24F
推
08/06 20:29, , 25F
08/06 20:29, 25F
推
08/06 21:31, , 26F
08/06 21:31, 26F
推
08/06 21:38, , 27F
08/06 21:38, 27F
→
08/07 00:09, , 28F
08/07 00:09, 28F
推
08/07 11:10, , 29F
08/07 11:10, 29F
→
08/07 11:12, , 30F
08/07 11:12, 30F
→
08/07 11:12, , 31F
08/07 11:12, 31F
推
08/07 20:23, , 32F
08/07 20:23, 32F
推
08/08 03:53, , 33F
08/08 03:53, 33F
推
08/08 15:47, , 34F
08/08 15:47, 34F
→
08/13 07:50, , 35F
08/13 07:50, 35F
推
08/15 19:35, , 36F
08/15 19:35, 3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