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麥當勞店員要按讚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零玖柒)時間14年前 (2012/08/12 04:39), 編輯推噓5(619)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真的不知道是誰想出這個爛點子的!! 最近兩次去一次在店內,一次是得來速 在店內那次店員點完餐後就要求要按讚 也不幫我準備餐點就站在櫃台內盯著我看了好幾秒,等我按 我沒按.... 第二次在得來速,以前在得來速餐點拿到後店員就會飛快的關窗戶 這次拿到餐點後店員也是說可以按讚, 然後就站在窗口等我按...= = 我還是沒按... 回家後發現我得到一包每根薯條都沾滿了鹽巴的中薯 這根本就是造成客人無形的壓力,沒按好像對不起麥當勞叔叔... 而且大家按來按去那個讚上面沾滿了各式細菌和病毒.. 把等待客人按讚的時間拿來用在對餐點更用心不是更讚嗎.... 叔叔醒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2.113

08/12 05:44, , 1F
就當做點餐一定要按的,這樣不是大家都好嗎? 哈.........
08/12 05:44, 1F

08/12 09:10, , 2F
哪裡好?
08/12 09:10, 2F

08/12 11:28, , 3F
哪裡好? 哈
08/12 11:28, 3F

08/12 18:19, , 4F
為什麼一定要按? 哈.....
08/12 18:19, 4F

08/12 18:49, , 5F
為什麼一定要按?服務業服務好是正常,我們又沒當奧客
08/12 18:49, 5F

08/12 19:00, , 6F
服務業服務好絕對不是正常 不然你會看到我充滿微笑讓你...
08/12 19:00, 6F

08/12 19:01, , 7F
吃著美味的餐點 卻永遠不想知道裡頭的...
08/12 19:01, 7F

08/12 19:01, , 8F
絕對不要以為服務業就是能隨意欺負的
08/12 19:01, 8F

08/12 19:05, , 9F
該不會跟漂浮一樣....是高層某人的IDEA吧 = =
08/12 19:05, 9F

08/12 19:15, , 10F
肯德基也有,只是他們沒有主動提醒客人
08/12 19:15, 10F

08/12 19:39, , 11F
有次看過有人點餐 因為速度慢一點 洗了一百多個讚
08/12 19:39, 11F

08/12 21:30, , 12F
沒有人說服務業可以欺負阿.我不是說不要當奧客就好嗎?
08/12 21:30, 12F

08/12 21:31, , 13F
自己當服務業也要有良心吧.
08/12 21:31, 13F

08/12 22:05, , 14F
服務好 按讚當然沒問題 問題是今天原PO得到的服務有讚嗎
08/12 22:05, 14F

08/12 22:06, , 15F
搞得沒按讚就像奧客 這樣好嗎?
08/12 22:06, 15F

08/12 23:02, , 16F
推1樓
08/12 23:02, 16F
文章代碼(AID): #1G9iB_Tf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9iB_Tf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