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麥當勞店員要按讚
真的不知道是誰想出這個爛點子的!!
最近兩次去一次在店內,一次是得來速
在店內那次店員點完餐後就要求要按讚
也不幫我準備餐點就站在櫃台內盯著我看了好幾秒,等我按
我沒按....
第二次在得來速,以前在得來速餐點拿到後店員就會飛快的關窗戶
這次拿到餐點後店員也是說可以按讚,
然後就站在窗口等我按...= =
我還是沒按...
回家後發現我得到一包每根薯條都沾滿了鹽巴的中薯
這根本就是造成客人無形的壓力,沒按好像對不起麥當勞叔叔...
而且大家按來按去那個讚上面沾滿了各式細菌和病毒..
把等待客人按讚的時間拿來用在對餐點更用心不是更讚嗎....
叔叔醒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2.113
噓
08/12 05:44, , 1F
08/12 05:44, 1F
推
08/12 09:10, , 2F
08/12 09:10, 2F
推
08/12 11:28, , 3F
08/12 11:28, 3F
→
08/12 18:19, , 4F
08/12 18:19, 4F
→
08/12 18:49, , 5F
08/12 18:49, 5F
→
08/12 19:00, , 6F
08/12 19:00, 6F
→
08/12 19:01, , 7F
08/12 19:01, 7F
→
08/12 19:01, , 8F
08/12 19:01, 8F
推
08/12 19:05, , 9F
08/12 19:05, 9F
→
08/12 19:15, , 10F
08/12 19:15, 10F
推
08/12 19:39, , 11F
08/12 19:39, 11F
→
08/12 21:30, , 12F
08/12 21:30, 12F
→
08/12 21:31, , 13F
08/12 21:31, 13F
推
08/12 22:05, , 14F
08/12 22:05, 14F
→
08/12 22:06, , 15F
08/12 22:06, 15F
推
08/12 23:02, , 16F
08/12 23:02,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