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麥當勞店員要按讚
我也有相同經驗
昨天我去買六塊麥脆雞分享餐
並且跟店員說「我要用紙袋裝,不要用紙盒」
店員說「好」之後馬上接著說「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我想說舉手之勞而已,就按下去了
過了30秒,有經理級的店員(穿黑色直條紋制服)來跟我說
炸雞要等5分鐘可以嗎(平常都是店員在點餐時就會告訴我了)
我說「好」,經理級店員(我都這樣稱呼黑條文制服的店員)倒了一杯飲料給我
這時幫我點餐的店員,又繼續跟下一個客人說,「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感覺他非常關心這件事情,導致點餐的確認動作比較草率)
等了五分鐘之後,後面負責備餐的店員將我的炸雞放在紙盒裡
可能是點餐的人沒有確實傳達吧??
雖然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會覺得店員就是很急著要讚
沒有把顧客的需求聽清楚或傳達清楚.....
※ 引述《eva060402 (whatever)》之銘言:
: 不曉得幹嘛搞這種新活動
: 幫忙你點餐的櫃檯弄完之後
: 若覺得店員服務不錯
: 我們客人自己要幫忙按讚
: 可是這不是自動的
: 今天到我家附近的麥當勞
: 店員直接說要按
: 我就按了
: 剛點完餐就按
: 結果後來他把我發票打錯
: 又多收錢
: 浪費我時間
: 可是我也不能把這個讚收回去
: 但是剛點餐 他跟你講要按那個機器
: 不按可能又被問到底哪裡不好
: 講不出原因的話
: 又會被認為是奧客
: 按完發現服務差
: 好像也不能收回
: 這個活動有意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6.120
推
08/11 18:53, , 1F
08/11 18:53, 1F
→
08/11 21:27, , 2F
08/11 21:27, 2F
推
08/11 22:01, , 3F
08/11 22:01, 3F
→
08/12 00:37, , 4F
08/12 00:37, 4F
推
08/12 00:50, , 5F
08/12 00:50, 5F
→
08/12 00:51, , 6F
08/12 00:51, 6F
推
08/12 01:59, , 7F
08/12 01:59, 7F
推
08/12 02:17, , 8F
08/12 02:17, 8F
→
08/12 02:17, , 9F
08/12 02:17, 9F
→
08/12 02:18, , 10F
08/12 02:18, 10F
推
08/12 13:12, , 11F
08/12 13:12, 11F
→
08/12 13:13, , 12F
08/12 13:13,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