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麥當勞店員要按讚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flyfamily)時間14年前 (2012/08/11 18:13),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也有相同經驗 昨天我去買六塊麥脆雞分享餐 並且跟店員說「我要用紙袋裝,不要用紙盒」 店員說「好」之後馬上接著說「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我想說舉手之勞而已,就按下去了 過了30秒,有經理級的店員(穿黑色直條紋制服)來跟我說 炸雞要等5分鐘可以嗎(平常都是店員在點餐時就會告訴我了) 我說「好」,經理級店員(我都這樣稱呼黑條文制服的店員)倒了一杯飲料給我 這時幫我點餐的店員,又繼續跟下一個客人說,「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感覺他非常關心這件事情,導致點餐的確認動作比較草率) 等了五分鐘之後,後面負責備餐的店員將我的炸雞放在紙盒裡 可能是點餐的人沒有確實傳達吧?? 雖然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會覺得店員就是很急著要讚 沒有把顧客的需求聽清楚或傳達清楚..... ※ 引述《eva060402 (whatever)》之銘言: : 不曉得幹嘛搞這種新活動 : 幫忙你點餐的櫃檯弄完之後 : 若覺得店員服務不錯 : 我們客人自己要幫忙按讚 : 可是這不是自動的 : 今天到我家附近的麥當勞 : 店員直接說要按 : 我就按了 : 剛點完餐就按 : 結果後來他把我發票打錯 : 又多收錢 : 浪費我時間 : 可是我也不能把這個讚收回去 : 但是剛點餐 他跟你講要按那個機器 : 不按可能又被問到底哪裡不好 : 講不出原因的話 : 又會被認為是奧客 : 按完發現服務差 : 好像也不能收回 : 這個活動有意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6.120

08/11 18:53, , 1F
我都是確認拿到餐點後才會按
08/11 18:53, 1F

08/11 21:27, , 2F
這樣每個麻煩按,感覺是數量不夠會被上面的電?
08/11 21:27, 2F

08/11 22:01, , 3F
數量最多的有獎品而已 我看公告這樣寫
08/11 22:01, 3F

08/12 00:37, , 4F
最少的會怎樣?
08/12 00:37, 4F

08/12 00:50, , 5F
是誰在計算?
08/12 00:50, 5F

08/12 00:51, , 6F
最少應該不會怎麼樣~
08/12 00:51, 6F

08/12 01:59, , 7F
本末倒置的東西..
08/12 01:59, 7F

08/12 02:17, , 8F
我之前遇到的店員都不care那個欸~等餐等很久的時候他
08/12 02:17, 8F

08/12 02:17, , 9F
還拿兩台給我跟男友讓我們玩誰最快按到150的遊戲XD (?)
08/12 02:17, 9F

08/12 02:18, , 10F
他說他們店裡都會比賽哈哈 按那個超爽的XDDDD
08/12 02:18, 10F

08/12 13:12, , 11F
這跟好樂迪最近服務生都希望客人填寫顧客意見 都要求我們一
08/12 13:12, 11F

08/12 13:13, , 12F
定要填寫非常滿意的意思是一樣的!!@@"
08/12 13:13, 12F
文章代碼(AID): #1G9Z0y7Z (fast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9Z0y7Z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