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全家 東方美人茶霜淇淋

看板CVS (超商 便利商店)作者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61(61042)
留言103則, 7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商品名稱/價格】:東方美人茶霜淇淋 /2支59元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先說為了吃到這隻冰已經太努力了...... 某天晚上運動完原本想好好犒賞自己吃一支冰 結果跑遍家裡附近所有全家都顯示售完^_^ 於是我不僅沒吃到冰還被迫走了2公里多☺ 自從發現家裡附近的全家進了霜淇淋機之後一直想來試試看! https://i.imgur.com/zEmgvWN.jpg
今天連去了兩家的心得—以後還是走遠一點好了 剛剛吃的那支慘到我都不想拍照了orz 撇開會不會擠霜淇淋這件事 這次的口味已經太好吃!!!! 果然茶類做成霜淇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有茶味又不會茶味太重吃起來也不會很甜 好吃到我一天連嗑兩支XDDD 聽店員說他們家還有鐵觀音問我要不要點綜合 感覺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但是吃下去會不會變成茶類的矛盾大對決啦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619270160.A.D36.html

1月前
今天吃綜合,真的讚
04/24 21:30, 2F

1月前
好吃、微苦、小甜
04/24 21:31, 3F

1月前
大家的冰淇淋都是怎麼回事((羨慕
04/24 21:59, 4F

1月前
今天也去吃了,有茶香 微微苦味很好吃
04/24 22:12, 6F

1月前
我吃到配巧克力的綜合 很不搭QQ
04/24 22:16, 7F

1月前
好吃!推
04/24 22:42, 8F

1月前
一樓那隻也太大了吧
04/24 23:13, 9F



1月前
最佳的有霜淇淋全家騎車要超過半小時QQ
04/25 00:05, 12F

1月前
一樓的好大!
04/25 00:30, 13F

1月前
我今天去吃也拿到超大的
04/25 00:45, 14F


1月前
真的好吃
04/25 01:57, 16F


1月前
我的冰淇淋好小https://i.imgur.com/g2iBi1F.jpg
04/25 03:21, 18F

1月前
你們的至少都有四圈以上,我的只有三圈
04/25 03:22, 19F

1月前
樓上的好標準XD
04/25 03:24, 20F

1月前
配小農牛奶的綜合超棒的!
04/25 03:42, 21F

1月前
配牛奶的我覺得太甜
04/25 08:05, 22F

1月前
跑了第四家拿到這隻超傷心http://imgur.com/a/94oXo8x
04/25 08:26, 23F

1月前
東方美人茶根本不會苦...硬要調苦味超難吃
04/25 08:52, 24F

1月前
綜合也好吃
04/25 09:06, 25F

1月前
這款大家都好推喔 但我覺得不好吃 太甜奶味太重 茶味很淡
04/25 09:21, 26F

1月前
也吃不到苦味 買了一支勉強吃完
04/25 09:22, 27F

1月前
是不是每家店的配方比例會有差異啊?
04/25 09:24, 28F


1月前
不是很愛,所以要加牛奶
04/25 09:35, 30F

1月前
我的好小又歪QQ看
04/25 10:25, 31F

1月前
來不得店員喜愛
04/25 10:25, 32F

1月前
為什麼我拿到的都這麼小...
04/25 11:07, 33F

1月前
有人比我小嗎QQ
04/25 11:15, 34F

1月前
好想吃鐵觀音跟東方美人茶的大對決XD
04/25 11:25, 35F

1月前
真的好吃
04/25 11:43, 36F

1月前
笑死 樓上那是什麼
04/25 12:24, 37F


還有 24 則推文
1月前
新口味特價20?
04/26 01:49, 64F

1月前
小小冰XD
04/26 01:49, 65F

1月前
覺得太甜,茶味很淡
04/26 08:33, 66F

1月前

1月前
蠻好吃的
04/26 10:07, 68F

1月前
覺得好吃~
04/26 10:29, 69F

1月前

1月前
不大但覺得店員擠得很美~好吃微苦不死甜
04/26 12:28, 71F

1月前
覺得奶味重了點
04/26 12:39, 72F

1月前
總覺得我的好小一支(哭
04/26 12:44, 74F

1月前
為什麼只有我吃到綜合是配巧克力的QQ
04/26 14:25, 75F

1月前
覺得偏甜+1 鐵觀音比較讚
04/26 16:17, 76F

1月前
我買到牛奶啦!!
04/26 16:43, 77F

1月前
店員說等等要洗機器了所以幫我擠大支一點哈哈 https://i
04/26 19:24, 78F

1月前
.imgur.com/22oaMTn.jpg
04/26 19:24, 79F


1月前
我分不出鐵觀音跟它的差別 @@a
04/26 19:48, 81F

1月前
每次霜淇淋文看推文都好有趣XD 希望我去吃的時候不要太小
04/26 23:13, 82F

1月前
80樓那個太扯啦
04/26 23:14, 83F

1月前
心情不好吃一支就好了XD https://i.imgur.com/yXazByJ.
04/27 00:29, 84F

1月前
jpg
04/27 00:29, 85F


1月前
很好吃,不甜,茶味重!
04/27 14:06, 88F


1月前
為什麼有黑色餅乾
04/27 15:25, 90F

1月前
endorphin424的不小了
04/27 15:26, 91F


1月前
為什麼我的這麼令人難過
04/27 15:51, 93F

1月前
被樓上笑瘋
04/27 15:59, 94F

1月前
樓上XDDDD
04/27 17:02, 95F

1月前
我也吃兩隻了!今天打算去吃第三隻!哈哈 https://i.
04/27 17:57, 96F

1月前
imgur.com/BcidL1I.jpg
04/27 17:57, 97F


1月前
茶的口味都好吃
04/28 02:02, 99F

1月前
覺得好好吃喔這口味~~茶味很夠又不會太甜~我超愛的啊
04/28 09:24, 100F


1月前
一樓的綜合看起來好爽
04/28 18:17, 102F

1月前
文章代碼(AID): #1WX1eGqs (CVS)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8 篇):
38
51
20
27
41
82
15
21
61
103
12
19
25
42
23
40
CVS 近期熱門文章

1
1

2
2
9小時前, 2021/06/13 10:30

2
5
10小時前, 2021/06/13 09:18

10
16

7
15



文章代碼(AID): #1WX1eGqs (C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