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7-11阜杭豆漿飯糰吃到疑似異物

看板CVS (超商 便利商店)作者 (Skrillex)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61(63236)
留言101則, 7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老妹今天在超商買我推薦他吃的飯糰, 吃到一半發現咬到很硬的東西,拿出來看不確定是 不是沒煮透的米,還是其他東西, 但仔細看又有點像塑膠顆粒,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們 拿重物敲都沒變形,拿了家裡的米敲卻會碎裂, 很好奇想請大家幫看看這是什麼? https://i.imgur.com/hC9Hqm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6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634041485.A.02F.html

10/12 20:25, 1周前 , 1F
看起來像是乾燥劑
10/12 20:25, 1F

10/12 20:35, 1周前 , 2F
乾燥劑
10/12 20:35, 2F

10/12 20:37, 1周前 , 3F

10/12 20:37, 1周前 , 4F
幾週前的新聞,有可能是同一批的米...
10/12 20:37, 4F

10/12 20:41, 1周前 , 5F
我也是想到出包的白米
10/12 20:41, 5F

10/12 21:01, 1周前 , 6F
哇賽 這大概有很多人吃下肚了吧
10/12 21:01, 6F

10/12 21:03, 1周前 , 7F
乾燥劑
10/12 21:03, 7F

10/12 21:15, 1周前 , 8F
廠區有該品種的乾燥劑嗎?
10/12 21:15, 8F

10/12 21:16, 1周前 , 9F
給我你老妹的電話,我肉身檢測
10/12 21:16, 9F

10/12 21:21, 1周前 , 10F
法務熱身準備~
10/12 21:21, 10F

10/12 21:27, 1周前 , 11F
你吃的時候有錄影嗎(X
10/12 21:27, 11F

10/12 21:28, 1周前 , 12F
法務熱身中
10/12 21:28, 12F

10/12 21:43, 1周前 , 13F
我也是想到出包的米
10/12 21:43, 13F

10/12 21:45, 1周前 , 14F
國家僅次與台積的法務團隊會與您聯繫 請放心
10/12 21:45, 14F

10/12 21:49, 1周前 , 15F
感覺是矽膠顆粒,乾燥劑主成分
10/12 21:49, 15F

10/12 21:56, 1周前 , 16F
QQ我也喜歡這款
10/12 21:56, 16F

10/12 22:02, 1周前 , 17F
之前好市多的池上米有出過異物被回收
10/12 22:02, 17F

10/12 22:04, 1周前 , 18F
法務暖身中
10/12 22:04, 18F

10/12 22:06, 1周前 , 19F
統一雙贏~你不刪文等著法務~法務再跟廠商求償~消費者,呵
10/12 22:06, 19F

10/12 22:11, 1周前 , 20F
太恐怖了吧 乾燥劑不能吃耶
10/12 22:11, 20F

10/12 22:12, 1周前 , 21F
法務熱身中
10/12 22:12, 21F

10/12 22:13, 1周前 , 22F
沒有全程錄影的話建議你自刪,方丈心眼很小的
10/12 22:13, 22F

10/12 22:22, 1周前 , 23F
希望有媒體注意到這個然後報導
10/12 22:22, 23F

10/12 22:27, 1周前 , 24F
很像乾燥劑
10/12 22:27, 24F

10/12 22:30, 1周前 , 25F
法務熱身中
10/12 22:30, 25F

10/12 22:42, 1周前 , 26F
法務熱身中
10/12 22:42, 26F

10/12 22:42, 1周前 , 27F
很像好市多那個新聞
10/12 22:42, 27F

10/12 22:45, 1周前 , 28F
看了一下是哪家超商..原po保重
10/12 22:45, 28F

10/12 22:47, 1周前 , 29F
法務熱身中是什麼梗!? 我只想確認這是什麼東西並提
10/12 22:47, 29F

10/12 22:47, 1周前 , 30F
醒有購買此商品的人能夠注意一下,並沒有想敲竹槓的意
10/12 22:47, 30F

10/12 22:47, 1周前 , 31F
思。
10/12 22:47, 31F

10/12 22:52, 1周前 , 32F
很溫馨的貼心提醒喔
10/12 22:52, 32F

10/12 22:56, 1周前 , 33F
抵制法務
10/12 22:56, 33F

10/12 22:58, 1周前 , 34F
慘惹慘惹
10/12 22:58, 34F

10/12 23:00, 1周前 , 35F
法務熱身不知道的話可以看這篇 #1TKh64bG 或/便當事件
10/12 23:00, 35F

10/12 23:00, 1周前 , 36F
看隔多久文章會被消失吧...
10/12 23:00, 36F

10/12 23:09, 1周前 , 37F
乾燥劑
10/12 23:09, 37F

10/12 23:13, 1周前 , 38F
法務再30秒抵達戰場
10/12 23:13, 38F

10/12 23:17, 1周前 , 39F
法務剛剛收到訊息已經集合開會中了
10/12 23:17, 39F
還有 22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0/13 01:02, 1周前 , 62F
廠區內查不到該物 請刪文不然法院見! 嘻嘻
10/13 01:02, 62F

10/13 01:03, 1周前 , 63F
你一通電話都沒有打,就開始幻想一堆情境是在做什麼?
10/13 01:03, 63F

10/13 01:04, 1周前 , 64F
如果真覺得嚥不下這口氣,天亮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客服,
10/13 01:04, 64F

10/13 01:05, 1周前 , 65F
超商法務不是整天閒閒地在找顧客麻煩的
10/13 01:05, 65F

10/13 01:15, 1周前 , 66F
樓上貓叔又出現了,快讓他洗地
10/13 01:15, 66F

10/13 01:24, 1周前 , 67F
首先你要證明那個異物是御飯糰吃到的 不然法務讓你吃河
10/13 01:24, 67F

10/13 01:24, 1周前 , 68F
10/13 01:24, 68F

10/13 01:34, 1周前 , 69F
洗乾淨 洗乾淨 評論洗乾淨
10/13 01:34, 69F

10/13 01:36, 1周前 , 70F
小心發文推文啊 法務 怕
10/13 01:36, 70F

10/13 01:38, 1周前 , 71F
法務還沒到 帶風向的已經混在這裡面了
10/13 01:38, 71F

10/13 01:50, 1周前 , 72F
10/13 01:50, 72F

10/13 01:57, 1周前 , 73F
嚇到改標題怕被搜尋到了嗎?笑死XD
10/13 01:57, 73F

10/13 02:03, 1周前 , 74F
幫拍拍 之前的事件讓大家知道711的做法 希望妳沒事
10/13 02:03, 74F

10/13 03:51, 1周前 , 75F
小心吶 是桶二
10/13 03:51, 75F

10/13 03:52, 1周前 , 76F
法務熱身中
10/13 03:52, 76F

10/13 04:10, 1周前 , 77F

10/13 04:10, 1周前 , 78F
真的跟costco那則新聞的異物長得一模一樣耶 同一批嗎?
10/13 04:10, 78F

10/13 04:10, 1周前 , 79F
怎麼沒回收?
10/13 04:10, 79F

10/13 04:18, 1周前 , 80F
樓上你貼的是米不是異物,不要被新聞誤導,是碎米跟黃
10/13 04:18, 80F

10/13 04:18, 1周前 , 81F
10/13 04:18, 81F

10/13 05:26, 1周前 , 82F
法務熱身中
10/13 05:26, 82F

10/13 07:53, 1周前 , 83F
乾燥劑不是不能食用嗎?!也太恐怖了 吧
10/13 07:53, 83F

10/13 08:59, 1周前 , 84F
專業帶小七風向的貓叔已抵達
10/13 08:59, 84F

10/13 09:46, 1周前 , 85F
澳門郭富城在路上
10/13 09:46, 85F

10/13 10:56, 1周前 , 86F
太可怕了....
10/13 10:56, 86F

10/13 11:33, 1周前 , 87F
到底誰吃個飯糰還會自拍影片
10/13 11:33, 87F

10/13 11:42, 1周前 , 88F
又是這家
10/13 11:42, 88F

10/13 13:53, 1周前 , 89F
好可怕
10/13 13:53, 89F

10/13 15:00, 1周前 , 90F
聯華食品基隆廠,先避免買聯華製造的吧
10/13 15:00, 90F

10/13 15:52, 1周前 , 91F
10/13 15:52, 91F

10/13 17:58, 1周前 , 92F
10/13 17:58, 92F

10/13 18:05, 1周前 , 93F
你吃之前有先做飯糰開箱影片嗎
10/13 18:05, 93F

10/14 01:33, 1周前 , 94F
祝好運...
10/14 01:33, 94F

10/14 02:22, 1周前 , 95F
好扯喔
10/14 02:22, 95F

10/14 03:37, 1周前 , 96F
為了自保以後我吃飯糰都會好好錄影的
10/14 03:37, 96F

10/14 10:11, 1周前 , 97F
感謝po文提醒!
10/14 10:11, 97F

10/14 12:22, 1周前 , 98F
看區域,高雄的是高雄在地製造的...
10/14 12:22, 98F

10/15 00:57, 1周前 , 99F
怎麼又是這家…
10/15 00:57, 99F

10/15 12:46, 1周前 , 100F
77樓你眼睛很好喔?它們哪裡長的像了?
10/15 12:46, 100F

10/15 20:00, 1周前 , 101F
文章代碼(AID): #1XPNwD0l (CVS)
文章代碼(AID): #1XPNwD0l (C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