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OPENPOINT會員 即將可綁定ApplePay

看板CVS (超商 便利商店)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時間21小時前 (2026/06/23 01: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在iOS的5.71.0版的OPENPOINT APP 已經可以加入會員到錢包了 除了用Apple Pay付款時同時集點外,也可以單獨感應會員卡,而不使用Apple Pay付款 https://i.verb.tw/oAV6ht60.jpg
https://i.verb.tw/Y4dO6ZBQ.jpg
https://i.verb.tw/zRiT0nEO.jpg
※ 引述《lianpig5566》之銘言 : 雖然目前Google Pay已經可以綁定OPENPOINT會員,在消費時,只要刷一次卡, : 就可以完成支付+會員+載具,不需要刷其他條碼, : 但Google Pay的使用率就那樣,似乎也沒什麼人在意的樣子。 : 最近是看Dcard發現有人PO說5/27 13:00後就可以使用了 : https://www.dcard.tw/f/cvs/p/255667678 : 也有發通報給店員有這個新功能,但後來因不明原因延後上線 :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加入,但看App Store上已經有支援「錢包」功能了, : 沒有意外的話,不負責任猜測應該也是近期就有機會上線了 : 個人私心希望全家也有這種功能...... : -- : 標題 [囧rz] 最強中颱 : ㄜ...最強中颱不就跟強力颱風差不多?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09.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782150239.A.B9F.htmllianpig5566:轉錄至看板 MobilePay 06/23 01:56

06/23 18:01, 4小時前 , 1F
感謝分享
06/23 18:01, 1F
文章代碼(AID): #1gENHVkV (CVS)
文章代碼(AID): #1gENHVkV (C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