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裕元花園酒店溫莎咖啡廳自助餐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星空的約定)時間4年前 (2022/05/15 22:4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餐廳名稱:裕元花園酒店溫莎咖啡廳自助餐   消費日期:2022 年 4 月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B1F   電  話:04 2465 6555      價  位:晚餐平日成人NT$980 (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 午餐 11:30-14:00、晚餐 17:30-21:00 (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當月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 網誌圖文版:https://www.tony60533.com/windsor-cafe/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溫莎咖啡廳自助餐Buffet吃到飽位在台灣大道上,中港轉運站對面, 以前每次去中港轉運站搭車時都會看到這間,一直很想吃看看, 但評價很兩極,終於找一天爸爸生日,有壽星優惠當月壽星免費,就來吃看看。 且當日壽星的話題前三天訂位還會有壽星優惠,這麼棒一定要吃看看阿。 結果比想像中還好欸,牛排真的很好吃。 環境我覺得滿好的,我們4月平日晚餐去吃得, 但不知道是疫情關係人很少還是平常人就不多, 覺得這樣滿棒的不用人擠人,座位很乾淨,也很舒適。 餐點我覺得滿豐富的,海鮮生食區有旭蟹、蝦子、小章魚、花枝、魷魚,基本上應有盡有 現切牛排區是重點,之前看評價都在說這間牛排超好吃,但就只有牛排好吃, 一間Buffet牛排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狂吃牛排就很爽阿。 我覺得他牛排真的滿有水準,吃了好幾盤,肉質軟嫩適中, 且不會有那種太生或太熟的狀況,至少拿了幾次品質都滿穩定。 他豬腳也很好吃,外皮很Q很酥脆,肉質也不會太硬,搭配芥末醬跟酸菜真的很優。 炸物烤物我沒吃太多,但基本上熱熱的都還不錯,好像沒看到炸蝦略可惜。 裕元花園酒店溫莎咖啡廳日本料理生魚片壽司 日本料理區有基本的生魚片、握壽司,還有一些小點。 生魚片好像沒有鮭魚,雖然知道現在鮭魚缺貨,但如果有鮭魚會更加分。 握壽司是一般的握壽司,沒有炙燒也有點可惜,超愛吃炙燒握壽司阿。 這邊除了壽司之外,還有一些小點心,其中這個我跟我姊都覺得超好吃, 他是多力多滋餅乾上面放龍蝦沙拉,吃了好幾個很棒。 滿特別的是它也有現點現做區,會發夾子自己去夾, 有清蒸草蝦、清蒸比目魚、泰式檸檬鱸魚、清蒸樹子黑鯛魚,現點現做大約15~20分鐘歐 我覺得這個清蒸草蝦超好吃,且都切好了,用筷子剝殼肉就下來了, 魚的部分也很不錯,每一款都滿好吃的有推。 砂鍋區也是現點現做,有四五種,有麻辣魚、魚翅羹、龍蝦粥、韓式部隊鍋, 我們是都點來吃看看,麻辣魚真的滿辣的但好吃,部隊鍋有泡麵沒事別亂點會吃不完, 龍蝦粥滿好吃但龍蝦只有一塊,魚翅羹我不太愛就PASS。 熟食區的酸菜魚很好吃欸算滿有水準。這一區的料理也都滿不錯 韓國美食區我就覺得稍微有點失敗,海鮮煎餅滿硬的, 春川炒雞也一般,年糕沒動,炒馬麵也普通,這一區我覺得有待加強。 酥皮濃湯也有待加強,覺得濃湯可以在濃郁一點, 就一直覺得少了點甚麼不知道怎麼形容。還是饗食的酥皮濃湯好喝。 現沖牛肉湯倒是表現不錯,牛肉非常軟嫩好吃,發現這間跟牛肉相關的都很好吃。 這一鍋起司我太滿意了,一整鍋起司在那隨你家,搭配薯條更好吃。 這邊有港式燒臘跟滷味,有滷水雞跟叉燒。 生菜跟水果也滿豐盛,他生菜沙拉也滿好吃的說,當開胃菜還不賴。 飲料也滿豐富,有啤酒、咖啡雞、茶包,還有冰箱也有飲料。 冰品有我愛的哈根達斯跟明治我覺得很可以,我這個人很簡單,有哈根達斯就給過。 甜點部分種類不多但有幾款還不錯,奶酪、巧克力、蛋糕等都還行。 但我覺得這間價位還是有點高,我們是用當月壽星一人免費的優惠覺得還滿划算, 平日晚餐成人980元加一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話 只要980*3+10%=3234,平均一個人只要808元, 這間當月壽星免費是真的免費,連加一成都不用歐, 有些當月壽星免費但壽星本人需要另加原價一成, 這點我覺得裕元花園酒店滿棒的,原價真的有點貴,當月有壽星的可以來吃。 台中Buffet目前最喜歡還是饗食天堂,饗食有假日晚餐有干貝吃到飽, 但饗食漲價了,假日晚餐吃起來也要快1200了, 相較之下裕元有壽星優惠的價位跟餐卷的價位滿親民的,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網誌圖文版:https://www.tony60533.com/windsor-ca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2625636.A.F82.html

05/16 18:29, 4年前 , 1F
裕元980加一成跟饗食快要1200 好像沒差多少
05/16 18:29, 1F

05/18 22:12, , 2F
裕元有看頭的不是溫莎,是住宿的接待小姊姊,各個火
05/18 22:12, 2F

05/18 22:12, , 3F
辣高開衩旗袍身材又好,誰會在意溫莎?
05/18 22:12, 3F

05/18 23:33, , 4F
樓上老司機要看地點呀!台中饗食比漢來優秀,但卻又差
05/18 23:33, 4F

05/18 23:34, , 5F
我推文亂掉了抱歉,這篇只是要推“樓上老司機” XD
05/18 23:34, 5F

05/19 15:15, , 6F
裕元我住過感覺真的很好 自助餐我也很愛
05/19 15:15, 6F
文章代碼(AID): #1YWH3a-2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WH3a-2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