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直饗食天堂vs豐Food 平日午餐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嘿唷嘿唷嘿嘿唷)時間4年前 (2022/05/28 22:01),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在內湖附近吃buffet 最後考慮這二間 平日午餐價位差不多 能參考的食記都有段時間了 網路評論也蠻兩極 對餐點的需求不算很挑 但要新鮮 生食除沙拉外比較少吃 偏好熟食 不想大排長龍等餐點 →剛開店大家蜂湧排隊取餐這樣OK 但不要像旭集的鐵板是每次都要排要等 大概就這樣 希望能有近期用餐的大大給建議 感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4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3746472.A.532.html

05/28 22:27, 4年前 , 1F
5/27吃過饗食平日晚餐 生魚片、現煮湯、骰子牛、天使紅蝦
05/28 22:27, 1F

05/28 22:28, 4年前 , 2F
採現點現做 要等
05/28 22:28, 2F

05/28 22:29, 4年前 , 3F
因近期人潮較少 其他餐點不需排隊
05/28 22:29, 3F

05/28 22:48, 4年前 , 4F
豐food 小黃卡或數位證明滿3劑疫苗 平日8折 假日9折
05/28 22:48, 4F

05/29 00:48, 4年前 , 5F
豐food還沒吃過,幫推看看有沒有版友要分享
05/29 00:48, 5F

05/29 00:59, 4年前 , 6F
價位沒差多少會選豐 豐輸饗食的只有價位較高而以
05/29 00:59, 6F

05/29 14:26, 4年前 , 7F
感謝回覆!
05/29 14:26, 7F

05/29 18:43, 4年前 , 8F
不是很愛海鮮然後偏愛熟食選饗食
05/29 18:43, 8F

05/30 08:46, 4年前 , 9F
收到
05/30 08:46, 9F

05/30 15:05, 4年前 , 10F
豐甜點不優
05/30 15:05, 10F

05/30 20:48, 4年前 , 11F
大直饗食每次去都很滿意,選擇很多
05/30 20:48, 11F

06/02 09:42, , 12F
絕對饗食 之前因為吃膩饗食跑去試試看豐food 發現真的不
06/02 09:42, 12F

06/02 09:43, , 13F
行 菜色看似非常豐富 但是都不會想拿第二次 海鮮很乾扁
06/02 09:43, 13F

06/02 09:43, , 14F
不ok 握壽司飯多到爆 炸物都是皮又乾 現煮帝王蟹湯完全
06/02 09:43, 14F

06/02 09:43, , 15F
沒味道 甜點也不很不ok 服務上也比不上饗食
06/02 09:43, 15F

06/02 09:45, , 16F
假日晚餐饗食有煎干貝
06/02 09:45, 16F

06/04 16:38, , 17F
感謝大大的詳解!
06/04 16:38, 17F

06/28 14:03, , 18F
今天吃了饗食,服務優,鐵板區牛肉不錯但略硬,紅蝦(現點
06/28 14:03, 18F

06/28 14:03, , 19F
呼叫機)海味有點重,烤區蝦不錯,果汁略甜,剛好搭上下午
06/28 14:03, 19F

06/28 14:04, , 20F
茶餐券可午餐使用,覺得還划算
06/28 14:04, 20F

06/29 16:16, , 21F
今天吃了豐food本以為連吃二天buffet會重複很多菜色易膩
06/29 16:16, 21F

06/29 16:21, , 22F
但菜色跟饗食有差別 還有多蒸牡蠣、羊肉、帝王蟹湯(普)
06/29 16:21, 22F

06/29 16:24, , 23F
異國調味也多一點,沒有之前文章那麼差評,人也蠻多
06/29 16:24, 23F

06/29 16:26, , 24F
收餐盤很快,但有幾個是屬默默工作方式,也無妨
06/29 16:26, 24F

06/29 16:29, , 25F
使用三劑黃卡優惠,一人九百,個人覺得菜色勝饗食一點
06/29 16:29, 25F

06/29 16:33, , 26F
樓大m大說的缺點也是有的,口味就是看個人,剛好有愛的
06/29 16:33, 26F
文章代碼(AID): #1YaYieKo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aYieKo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