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萬怡敘日下午茶12/14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most)時間3年前 (2022/12/12 19:24), 3年前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主揪帳號:Sukaa   揪團時間: 12/14 14:30   揪團餐廳: 六福萬怡敘日下午茶   地  址:南港捷運站   餐廳價位:690+10%   欲揪人數:2   揪團限制:請站內信並事先轉帳   限制理由:7週年慶買一送一 扣完折扣後請匯420 已滿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17.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0844258.A.DB7.html ※ 編輯: sukaa (123.192.217.218 臺灣), 12/12/2022 23:54:32

12/13 07:57, 3年前 , 1F
首日體驗取餐動線差、品項少,供餐區人力不足,慎思。
12/13 07:57, 1F

12/13 08:02, 3年前 , 2F
https://imgur.com/a/WXdSYUq 這位要一人顧四個區域,
12/13 08:02, 2F

12/13 08:03, 3年前 , 3F
這四區又是多數人餐期後段才會取用的項目,所以餐期前
12/13 08:03, 3F

12/13 08:04, 3年前 , 4F
段是熟食、冷食排排排,餐期後段就是這區排排排,雖然
12/13 08:04, 4F

12/13 08:06, 3年前 , 5F
後來從別區調人協助,還是得一人兼顧兩區,照排不誤。
12/13 08:06, 5F

12/13 12:17, 3年前 , 6F
重點在有半價啊,等待時間久點也沒差..
12/13 12:17, 6F

12/13 12:37, 3年前 , 7F
下午茶頂多只有兩個小時,等久一點你真的能接受?
12/13 12:37, 7F
文章代碼(AID): #1ZbmzYst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bmzYst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