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莊饗饗訂位大當機!網氣訂位選項根本沒新莊 也有人一次搶到3天晚餐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HPY)時間3年前 (2022/12/20 12:27), 編輯推噓15(16110)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莊饗饗訂位大當機!網氣訂位選項根本沒新莊 也有人一次搶到3天晚餐 2022-12-20 11:11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851473 知名「饗饗INPARADISE」吃到飽微風信義店以訂位超難訂聞名,位於新莊的新北宏匯i-Tower新分店於今(20)日搶先開放訂位, 預計全店將於12月27日正式開幕;不少老饕今天上午開搶名額,不過有網友在臉書官網罵爆店家,表示訂位系統根本沒新莊選項。 新莊饗饗於今(20) 日上午9點開放線上訂位,10點再同步開放2023年除夕至初二的春節訂位。在開放訂位不久之後,許多網友在饗饗臉書官網抱怨根本訂不到,「訂位電話根本是虛設,打半小時忙線」還「盛大當機」。 有網友更反映:「點不進去,開了四支手機也是上不去!」、「訂位網站也沒日期和『新莊』的選項,根本就是還沒搞定就開放訂位!盛大當機!」、「真的超誇張已夠難訂,九點準時進網頁,整個癱瘓根本跑不動,等了二十分鐘進去,全滿。真是謝了。一輩子都訂不到的餐廳」。 但也有成功訂位的網友大喊「好感動!終於成功」、「搞50分鐘難訂,12/29午餐卡到位!」,還有人一口氣「一進去訂到了三天晚餐」,訂不到的網友則是在饗饗臉書官網上徵求轉讓,有網友分享,雖然晚餐很難訂,但若改選午餐「很多位子」。 針對通常一位難求的微風信義饗饗,終於多了一間可選擇,不少網友也大呼:「太好了!以後不用跑台北了」。 --------------- 原本以為是台北101的“饗”會年底開幕 沒想到反而是新北新莊開了“饗饗”分店 位子一樣難訂 電話一樣難打 不過多了新莊店可以訂 或許比較不在意美景的可以訂的較輕鬆(? 不知裡面的東西跟風景是否能打得過信義店 畢竟信義店可是主打北市市景的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AS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0.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1510454.A.E2E.html

12/20 12:37, 3年前 , 1F
看新聞饗饗新莊店在39樓呀! view應該也超讚~~~
12/20 12:37, 1F

12/20 12:41, 3年前 , 2F
有人知道是否能直接到現場訂一個月後的位子?(開幕後)
12/20 12:41, 2F

12/20 12:47, 3年前 , 3F
新莊那邊都是住宅區 可能美景還是比不上信義區吧XD
12/20 12:47, 3F

12/20 12:53, 3年前 , 4F
進的去啊 人家定位完才進的去……
12/20 12:53, 4F

12/20 13:10, 3年前 , 5F
少了101價格應該打6折
12/20 13:10, 5F

12/20 14:50, 3年前 , 6F
原來要開了啊
12/20 14:50, 6F

12/20 15:15, 3年前 , 7F
這磨貴 還這磨多人搶這要....
12/20 15:15, 7F

12/20 16:20, 3年前 , 8F
價格跟101一樣真的蠻鳥的
12/20 16:20, 8F

12/20 18:00, 3年前 , 9F
上次去新莊感覺很多建案,veiw應該比不過101
12/20 18:00, 9F

12/20 18:03, 3年前 , 10F
同樣要花車程,兩邊同價大家應該都知道要選誰
12/20 18:03, 10F

12/20 21:12, 3年前 , 11F
搶得到再來決定要選誰吧呵呵
12/20 21:12, 11F

12/20 21:17, 3年前 , 12F
重點還是在餐點的品質水準 不然高樓層也有50樓Café(呵
12/20 21:17, 12F

12/20 22:19, 3年前 , 13F
要這樣比較旭集來到高雄也沒少一毛錢啊
12/20 22:19, 13F

12/20 22:36, 3年前 , 14F
新莊收101的價格也太可笑了吧
12/20 22:36, 14F

12/20 22:37, 3年前 , 15F
連手搖飲南北部都差5元了
12/20 22:37, 15F

12/20 22:52, 3年前 , 16F
有夠難訂
12/20 22:52, 16F

12/21 13:41, 3年前 , 17F
座位就這麼多,是要多強大的定位系統
12/21 13:41, 17F

12/21 14:49, 3年前 , 18F
一樣被訂滿啊 訂到就是爽
12/21 14:49, 18F

12/21 23:17, 3年前 , 19F
mega50有聖誕城可以看,新莊副都心是要看鬼城?
12/21 23:17, 19F

12/22 11:30, 3年前 , 20F
看推文感覺高雄人好慘 價錢一樣品質低一等
12/22 11:30, 20F

12/22 15:58, 3年前 , 21F
真的不要為了mega50的view而去吃,會兩頭空
12/22 15:58, 21F

12/22 15:59, 3年前 , 22F
view不怎樣,buffet的食物和view同等級.....
12/22 15:59, 22F

12/22 17:36, 3年前 , 23F
新莊饗饗收費跟101饗饗一樣有啥問題?現在新北都算成南
12/22 17:36, 23F

12/22 17:37, 3年前 , 24F
部了? 手搖飲連鎖店在台北跟新北有不同價嗎?
12/22 17:37, 24F

12/22 17:38, 3年前 , 25F
搞不懂前面幾個是在嘴啥 真的邏輯鬼才
12/22 17:38, 25F

12/24 02:59, 3年前 , 26F
店面成本不太可能101和新莊成本一樣吧
12/24 02:59, 26F

12/24 18:41, 3年前 , 27F
現在價格都一位難求 還妄想要降價 太可笑了吧
12/24 18:41, 27F
文章代碼(AID): #1ZeJcsuk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eJcsuk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