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椒心苑 東西少到不會再去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呵呵)時間3年前 (2022/12/31 23:55), 3年前編輯推噓18(19117)
留言3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椒心苑 消費日期:2022/12/31 地  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號 電  話:02 2501 9955 先說結論:不會再訪 今天五個男生去吃 每次送單只能點12份東西,為了避免浪費食材這很正常 但是送來的東西真的少的可憐 一份肉盤只有3-5片,所以我是要吃幾份肉盤才會吃飽? 每次肉丟下去很快就被大家吃完,接著點下一輪來的也很少,到底多怕別人吃? 抱歉真的沒有拍照,唯一的照片就是這種大合照 https://i.imgur.com/HO8G8W7.jpg
但是事後想想真的是連有點飽的感覺都沒有,因為真的吃不到什麼東西,Google 評論也有 很多人講到這個問題 https://maps.app.goo.gl/McZrkQEr8t5EnUex9 唯二的優點就是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還有哈根達斯蠻好挖的,我吃了蠻多哈根達斯因為 鍋子裡面常常沒有東西 通常一天的午餐吃吃到飽,是可以飽到晚上都沒問題,結果我七點多就在想吃東西了,真的 有夠失敗= = 又是一間吃裝潢、氣氛的店,而且音樂有點大聲很吵,不會再去。要798+10%=880耶,不如 去吃饗食天堂或漢來海港下午茶。 -- Sent from my Google Pixel 6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2502131.A.C48.html

01/01 00:33, 4年前 , 1F
上週也去吃,跟你的感覺正好相反。上菜蠻快的,吃得
01/01 00:33, 1F

01/01 00:33, 4年前 , 2F
有點太飽
01/01 00:33, 2F
上菜蠻快的沒錯,但是一直重複點單這種流程也會吃掉時間 問題在於一次來的東西真的太少吧

01/01 00:40, 4年前 , 3F
有看到評論 怕給人吃的感覺
01/01 00:40, 3F
不清楚是風格就這樣,還是怕人吃

01/01 01:12, 4年前 , 4F
貴又怕吃
01/01 01:12, 4F

01/01 01:22, 4年前 , 5F
新店鴿: 是說 這間不是某神最愛的嗎XDDD
01/01 01:22, 5F

01/01 09:34, 4年前 , 6F
我是覺得5個大男生以他們送餐配置可能真的很容易吃不飽
01/01 09:34, 6F

01/01 09:34, 4年前 , 7F
我們上次3人去就滿順的
01/01 09:34, 7F

01/01 09:35, 4年前 , 8F
有小漏單 但狀況真的還好
01/01 09:35, 8F
對,真的沒吃飽

01/01 10:34, 4年前 , 9F
裝潢擺設有點像辛殿欸
01/01 10:34, 9F

01/01 10:54, 4年前 , 10F
這間店大概人多不適合吃吧!照理來說看到人那麼多,份
01/01 10:54, 10F

01/01 10:54, 4年前 , 11F
量跟上菜速度應該跟著調整,但是這樣調整他們賺不多(
01/01 10:54, 11F

01/01 10:54, 4年前 , 12F
?)!無解呢!
01/01 10:54, 12F
速度我覺得還好,是份量問題

01/01 15:54, 4年前 , 13F
看估狗評論真爛這樣還有四顆星
01/01 15:54, 13F
可能會來的人都是小鳥胃吧

01/01 16:21, 4年前 , 14F
神x領域推到爆的店, 看了帶朋友去吃被嫌爆
01/01 16:21, 14F
笑死

01/01 17:44, 4年前 , 15F
這家爛爆 上次去一直漏單 位置又超小完全部推
01/01 17:44, 15F
位置是有點窄,像是冰淇淋和醬料那邊的走道有點窄。不過我們的座位區我覺得還好

01/01 18:36, 4年前 , 16F
nash 推的 幾乎都是雷店
01/01 18:36, 16F

01/01 19:44, 4年前 , 17F
nxsh的有人信XD
01/01 19:44, 17F
笑死怎麼變Nash抱怨大會

01/01 21:23, 4年前 , 18F
去年疫情時有去吃,覺得不到糟,不過也沒啥特別,不如
01/01 21:23, 18F

01/01 21:23, 4年前 , 19F
吃辛殿
01/01 21:23, 19F

01/01 22:14, 4年前 , 20F
Nash推的雷店機率有點高 真的要踩還是自己一個人去踩不要
01/01 22:14, 20F

01/01 22:14, 4年前 , 21F
帶朋友不然可能被絕交了 :p
01/01 22:14, 21F

01/01 22:57, 4年前 , 22F
之前也是搜到食記就把這間加到最愛 後來在ptt爬文就把
01/01 22:57, 22F

01/01 22:58, 4年前 , 23F
這間從最愛移除了
01/01 22:58, 23F

01/02 08:06, 4年前 , 24F
感謝踩雷,不然上週經過覺得裝潢不錯,下次想試試
01/02 08:06, 24F
裝潢確實是不錯,但是吃飯也要吃得飽才行

01/02 09:02, 4年前 , 25F
雷不雷自由心證,部落客揪團產出心得類似的食記就……
01/02 09:02, 25F

01/02 09:57, 4年前 , 26F
一起吃飯因此心得相同? https://imgur.com/a/OYm6sU4
01/02 09:57, 26F
※ 編輯: abc21086999 (220.136.211.12 臺灣), 01/02/2023 10:52:22

01/02 14:37, 4年前 , 27F
怕人吃的店乾脆收一收
01/02 14:37, 27F

01/02 19:47, 4年前 , 28F
推文圖笑死,去看了那幾個結尾還真的都一樣
01/02 19:47, 28F

01/04 09:14, 4年前 , 29F
他們家的肉片有夠薄,上次去吃的時候薄到會透光
01/04 09:14, 29F

01/04 11:26, 4年前 , 30F
越來越多限制點餐的吃到飽餐廳= =
01/04 11:26, 30F

01/04 13:57, 4年前 , 31F
之前去點牛小排品質超爛,覺得應該是意外,又點了五六次
01/04 13:57, 31F

01/04 13:58, 4年前 , 32F
,沒一次正常的
01/04 13:58, 32F

01/05 23:28, 4年前 , 33F
這家之前去吃,牛小排牛舌給得慢又少,愛看葉佩雯的就繼
01/05 23:28, 33F

01/05 23:29, 4年前 , 34F
續看吧,不推薦
01/05 23:29, 34F

01/06 17:57, 4年前 , 35F
聽起來,變成等到飽、搶到飽
01/06 17:57, 35F

02/23 08:43, , 36F
昨天去吃,覺得還好,可能阿北我戰力比較弱
02/23 08:43, 36F

04/02 22:40, , 37F
我覺得很不錯 空間又大 上菜沒漏單過 回訪四次了
04/02 22:40, 37F
文章代碼(AID): #1Zi5jpn8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i5jpn8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