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高雄那一家我家牛排比較推薦呢?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默莫)時間3年前 (2023/01/02 15:5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突然很想吃牛排和雞腿排,在一番挑選後選中了我家牛排,只是舉棋不定要去哪家。 所以最後決定上網詢問一下,在高雄的我家牛排,鳳山店與中華店這兩家,那一家各位會 比較推薦呢? (楠梓店距離太遠,放棄) 希望自助吧的菜色比較多,另外可以的話,甜點最好有泡芙 麻煩各位推薦一下,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19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2646041.A.EFC.html

01/02 17:26, 3年前 , 1F
只吃過中華和九如,這兩間我會選中華
01/02 17:26, 1F

01/03 17:03, 3年前 , 2F
好的,謝謝推薦
01/03 17:03, 2F

01/03 21:46, 3年前 , 3F
覺得中華不錯
01/03 21:46, 3F

01/04 15:29, 3年前 , 4F
吃過中華,推水果
01/04 15:29, 4F

01/06 16:40, , 5F
同樣是我家牛排 中華老板加很多水果 從小吃到大
01/06 16:40, 5F

01/14 21:04, , 6F
推鳳山.菜沒了會補 但不是補同樣菜色 所以會吃到不一
01/14 21:04, 6F

01/14 21:04, , 7F
01/14 21:04, 7F
文章代碼(AID): #1ZiesPxy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iesPxy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