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饗食夢時代跟台中漢來海港的選擇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遊戲順調攻略中)時間3年前 (2023/01/07 22:04), 編輯推噓19(19026)
留言4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日因家父即將生日..往年都會帶到家附近得萬國百匯慶祝 可是越來越貴的價格跟雪崩式的食物品質讓我快崩潰 興起了想去附近大都市的buffet試試的想法 目標是有名的饗食或漢來海港 結果昨晚定了一整晚 下周六日居然幾乎都客滿(十幾年前我記得只要前一晚定就好了阿QQ) 好不容易只搶到夢時代的饗食(中午)..跟台中的海港(晚上)的預約 請問這兩家版友比較推薦哪家阿(其他或許有好的(高雄漢來??)可惜我搶不到TT) 看google評論..三個月前夢時代的評論好像常常缺菜(空盤??) 不知道有沒有改善阿 希望不要太差 讓老豆不爽就不好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73.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3100261.A.FCD.html

01/07 23:28, 3年前 , 1F
萬國真的變好差 彰化也有一間新開的芭菲不曉得好不好
01/07 23:28, 1F

01/08 00:51, 3年前 , 2F
晚餐>午餐
01/08 00:51, 2F

01/08 01:39, 3年前 , 3F
嘉義完全沒有上得了檯面的包肥QQ
01/08 01:39, 3F

01/08 01:49, 3年前 , 4F
連嘉義長榮都能屌打萬國你就知道有多糟了(嘆...)
01/08 01:49, 4F

01/08 02:13, 3年前 , 5F
台南漢來不考慮嗎??
01/08 02:13, 5F

01/08 03:23, 3年前 , 6F
我就是夢時代受害者
01/08 03:23, 6F

01/08 07:52, 3年前 , 7F
台中漢來的蒸籠滷大腸消失了 傷心
01/08 07:52, 7F

01/08 07:53, 3年前 , 8F
供應韭菜餅 海棠果 排骨 玉米芋頭紫薯南瓜
01/08 07:53, 8F

01/08 08:12, 3年前 , 9F
饗食
01/08 08:12, 9F

01/08 09:17, 3年前 , 10F
z大,上個月底去台中漢來還有吃到滷大腸,現在沒有了嗎
01/08 09:17, 10F

01/08 09:36, 3年前 , 11F
建議直下高雄的帕里巴黎,菜會好很多
01/08 09:36, 11F

01/08 09:40, 3年前 , 12F
不只魯大腸沒了 烤鴨也是很早就不供應了 偷的不要不要
01/08 09:40, 12F

01/08 12:18, 3年前 , 13F
台南漢來有去訂滿了QQ,應該說台中台南高雄相關店家全訂
01/08 12:18, 13F

01/08 12:18, 3年前 , 14F
過一輪了,就這兩單
01/08 12:18, 14F

01/08 12:22, 3年前 , 15F
帕里巴黎嗎,等等問問看?謝謝
01/08 12:22, 15F

01/08 16:56, 3年前 , 16F
台中漢來滷大腸消失有一陣子了,香魚,烤鴨,網紋哈密瓜
01/08 16:56, 16F

01/08 16:57, 3年前 , 17F
也都是時代的眼淚,每次都是漲價又少東西
01/08 16:57, 17F

01/08 16:58, 3年前 , 18F
連續好幾個月每個禮拜都吃下午茶,感覺越來越空虛
01/08 16:58, 18F

01/08 19:19, 3年前 , 19F
也推帕里,CP值很高
01/08 19:19, 19F

01/08 21:34, 3年前 , 20F
嘉義就巴菲的沙漠阿...XD
01/08 21:34, 20F

01/09 01:00, 3年前 , 21F
尾牙的關係吧 三多饗食比較好訂但我沒吃過…..
01/09 01:00, 21F

01/09 01:01, 3年前 , 22F
Marcus大大怎麼說?夢時代怎麼了?!
01/09 01:01, 22F

01/09 10:17, 3年前 , 23F
台南阿力海呢?
01/09 10:17, 23F

01/09 11:20, 3年前 , 24F
阿力海不太好訂吧..如果是近期可能訂不到
01/09 11:20, 24F

01/09 11:21, 3年前 , 25F
昨天去漢來吃中午 還是有滷大腸 跟烤香魚
01/09 11:21, 25F

01/09 13:33, 3年前 , 26F
對阿就是午茶被偷掉了 只剩正餐有 jcb倒是還能勉強忍受
01/09 13:33, 26F

01/09 13:33, 3年前 , 27F
可憐哪 苦了原價吃的消費者 2月就要漲價了 還會不會偷呢
01/09 13:33, 27F

01/09 22:35, 3年前 , 28F
彰化開的是哪一家呢?
01/09 22:35, 28F

01/11 21:28, , 29F
直接訂旭集
01/11 21:28, 29F

01/14 14:13, , 30F
萬國百匯光生魚片就不行了!但距離雲林比較近!台
01/14 14:13, 30F

01/14 14:14, , 31F
中海港即使改裝過,還是輸高雄巨蛋海港輸太慘!夢
01/14 14:14, 31F

01/14 14:14, , 32F
時代的饗食不行,輸大遠百的饗食!真心建議你,要便
01/14 14:14, 32F

01/14 14:14, , 33F
宜價格,選潮港城或彰化皇潮百匯,東西比較粗,但划
01/14 14:14, 33F

01/14 14:15, , 34F
算!要好一點的品質,就台中饗食或高雄大遠百饗食,
01/14 14:15, 34F

01/14 14:15, , 35F
動線都還不錯!台南新光饗食品質時好時壞,南紡海
01/14 14:15, 35F

01/14 14:15, , 36F
港動線拉太大太長,不方便!以上都是近一年內的用餐
01/14 14:15, 36F

01/14 14:15, , 37F
心得,請參考。
01/14 14:15, 37F

01/14 14:21, , 38F
抱歉,我沒看內文,真心建議高雄大遠百饗食天堂,一
01/14 14:21, 38F

01/14 14:21, , 39F
定不會客滿,包準訂位訂的到!空間很大,用餐不會
01/14 14:21, 39F

01/14 14:21, , 40F
壓迫,人都坐不滿,相對品質就穩定些!或許食材和
01/14 14:21, 40F

01/14 14:21, , 41F
內容會輸高雄巨蛋海港,但整體用餐起來,相對舒服許
01/14 14:21, 41F

01/14 14:22, , 42F
多^^訂位看看吧
01/14 14:22, 42F

01/15 00:00, , 43F
饗食哪會輸海港 海港慘輸才是
01/15 00:00, 43F

01/26 11:02, , 44F
剛吃完夢時代饗食,跟台中海港價位其實有差,所以我會
01/26 11:02, 44F

01/26 11:02, , 45F
看時間方便來決定。
01/26 11:02, 45F
文章代碼(AID): #1ZkNlb_D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kNlb_D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