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和牛涮 日本A5和牛極霜吃到飽
如題,王品的和牛涮去過幾次,
第一次在台北的羅斯福店,吃到日本A5和牛極霜,
肉質鮮甜,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完全不輸給高級單點店,
而前陣子在桃園店吃的和牛極霜,肉不甜也不嫩,
點了幾盤都是如此,不知道品管怎麼了,怒給一顆星,
所以最近又重訪羅斯福店,看之前吃到的和牛極霜是否還在。
https://i.imgur.com/PtXAz0K.jpg





這個油花,這個色澤就對了,肉吃起來確實又嫩又甜,
叫了好幾盤,只有一盤的肉很難咬,其他的都在水準之上。
其餘的A5日本和牛雪花以及霜降,個人覺得一般。
五星打卡送的文蛤
https://i.imgur.com/HNKDM2t.jpg

自助吧裡好吃的芋頭肉丸
https://i.imgur.com/0IFGXtW.jpg

鯛魚燒,原味與抹茶
原味的比較好吃,中間的麻吉餡是甜的,
抹茶的幾乎都是苦的。
https://i.imgur.com/L7ZID1J.jpg


總結:用餐90分鐘,單人費用含服務費兩千初頭,
不便宜,但好吃的A5和牛吃到飽,店太少了,
自從樂軒和牛祭把好吃的和牛部位拔掉之後,
大概只剩和牛涮有達到水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3163927.A.9D5.html
推
01/08 16:22,
3年前
, 1F
01/08 16:22, 1F

→
01/08 16:22,
3年前
, 2F
01/08 16:22, 2F
推
01/08 17:09,
3年前
, 3F
01/08 17:09, 3F
武鶴上次吃過最貴方案...雪花跟霜降都沒特別優,畢竟是最便宜的部位,
反倒是他們的草蝦不錯吃,而且已經剝好殼
※ 編輯: ice80712 (118.161.99.92 臺灣), 01/08/2023 17:27:58
推
01/09 00:28,
3年前
, 4F
01/09 00:28, 4F
推
01/09 11:01,
3年前
, 5F
01/09 11:01, 5F
→
01/09 11:09,
3年前
, 6F
01/09 11:09, 6F
推
01/09 11:15,
3年前
, 7F
01/09 11:15, 7F
推
01/09 12:22,
3年前
, 8F
01/09 12:22, 8F
是吃到飽沒錯。
90分鐘其實只吃和牛到後面會蠻膩的,有個優點就是點餐無CD,
我最後只吃了7盤和牛極霜就吃不下了,90分鐘沒到就先閃人,
但如果在單點店吃同樣等級的牛肉7盤,應該會更貴吧。
※ 編輯: ice80712 (219.87.157.82 臺灣), 01/09/2023 14:03:50
推
01/09 16:48,
3年前
, 9F
01/09 16:48, 9F
推
01/09 18:49,
3年前
, 10F
01/09 18:49, 10F
→
01/09 18:50,
3年前
, 11F
01/09 18:50, 11F
推
01/12 07:50, , 12F
01/12 07:50, 12F
→
01/12 07:50, , 13F
01/12 07:50, 13F
推
01/19 22:53, , 14F
01/19 22:53, 14F
→
01/19 22:53, , 15F
01/19 22:53, 15F
EatToD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