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 古川壽喜燒 平日中午320元無服務費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雞寶寶)時間3年前 (2023/01/16 23:12),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餐廳名稱:古川壽喜燒   消費日期: 2023 年 1 月   地  址: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56號   電  話:05-222-1310 單人限制:無      價  位:平日中午320 其它時段35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5:30 17:00~22:00 週六、週日11:30~22:00   可否刷卡:好像不行   優惠資訊:無  ────────────────────────────────────── 網誌版 https://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50282328 嘉義古川壽喜燒是開業10年的嘉義吃到飽火鍋,價格超級划算,很推薦來吃這家便宜火鍋 吃到飽。嘉義古川壽喜燒的大人價格分為平日中午320元、其它時段350元,小朋友則是看 身高收費。嘉義古川壽喜燒目前有另一家分店在高雄,聽老闆說他負責嘉義店,老闆娘則 是在高雄坐鎮。 嘉義古川壽喜燒主打自創品牌,對於湯頭十分講究,使用台灣豬原來塊現點現切,不收服 務費。 一開始會先送上菜盤及湯底,只要是菜盤有的蔬菜、火鍋料都能無限加點,店裡有豬肉/ 牛肉2種肉片、白飯、紅茶、小美冰淇淋吃到飽。 2大2小收費850元。(有的火鍋吃到飽,光1個成人可能就差不多這價格囉) 嘉義古川壽喜燒店外觀 會想要來吃這家店,是因為入住福泰桔子商旅,它步行到嘉義古川壽喜燒只要6分鐘。 嘉義古川壽喜燒價目表 嘉義古川壽喜燒用餐環境 我們是4個人開2鍋,使用瓦斯,不是電磁爐。 自助吧 火鍋沾醬區 蔥花、辣椒、蘿蔔泥、沙茶醬、醋、和風醬油、一般醬油、柴魚醬油。 愛吃辣的,一定要加特製朝天椒,我才加一丁點就辣到要升天。 有5桶小美冰淇淋,但它都已經快空了。 一鍋挑選壽喜燒、一鍋則是日式涮涮鍋,老闆詢問日式涮涮鍋會 額外加蒜頭,我說那就別加蒜頭,免得對小孩會太辣。 壽喜燒不適合喝湯,它比較甜鹹,口味重。 每人都有一粒蛋 菜盤 蔬菜有高麗菜一種,吃起來是台灣高麗菜,不是用外國煮不爛的品種。 番茄、菇菇、魚板、豆腐、豆皮、洋蔥絲、米血都可以額外加點,不用一次就是上固定的 菜盤。 我們總共續四次肉盤。 最後一次的肉盤太令人驚喜,做成玫瑰花肉盤耶。 我們不吃牛,借隔壁客人的牛肉拍給大家看,油花分布挺美的。 我看到飲料杯時,嘴角有上揚,怎麼這麼大杯啊。 後來有聽老闆介紹特殊喝法,紅茶+香草冰淇淋很讚,應該是為了方便客人加冰淇淋,才 會挑選大容量的免洗杯。 嘉義古川壽喜燒的確CP值夠高,我看早期的部落格介紹,本來大人只要240元,這價格真 的有夠誇張。 即使嘉義古川壽喜燒現在350元,不加服務費,仍然很有競爭力。 推薦來嘉義旅遊,可以吃老字號吃到飽火鍋店-嘉義古川壽喜燒,老闆十分健談,店員的 態度也都非常好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3881956.A.82E.html

01/17 01:06, 3年前 , 1F
也只剩鄉下地方才有這種價位
01/17 01:06, 1F

01/17 09:03, 3年前 , 2F
嘉義市區火車站旁怎麼說也不是鄉下吧
01/17 09:03, 2F

01/17 09:24, 3年前 , 3F
好便宜
01/17 09:24, 3F

01/17 10:31, 3年前 , 4F
之前只要270 而且不收服務費服務卻超好
01/17 10:31, 4F

01/17 11:08, 3年前 , 5F
嘉義市是甚麼都有的養老鄉下 物價便宜 去costco ikea
01/17 11:08, 5F

01/17 11:10, 3年前 , 6F
百貨公司 不用十分鐘
01/17 11:10, 6F

01/17 11:46, 3年前 , 7F
可是這間高雄也有啊
01/17 11:46, 7F

01/17 13:38, 3年前 , 8F
這怎麼像六扇門那種座位
01/17 13:38, 8F

01/17 15:46, 3年前 , 9F
以前兩百多真的爽
01/17 15:46, 9F

01/17 21:37, 3年前 , 10F
還好吧 吃過覺得 300多 也沒便宜到哪...
01/17 21:37, 10F

01/18 03:35, 3年前 , 11F
那個牛五花也太肥了吧 我不行
01/18 03:35, 11F

02/07 02:22, , 12F
這家就很粗飽,肉是很組合的那種
02/07 02:22, 12F

02/13 12:21, , 13F
推 學生最愛 之前吃240真的舒服
02/13 12:21, 13F
文章代碼(AID): #1ZnMbaWk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nMbaWk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