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壽喜燒一丁二代目(即將結束的景美店)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BlissfulBears)時間3年前 (2023/02/08 23:07), 編輯推噓21(2108)
留言29則, 26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景美店 消費日期:2023/0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B2 電話:(02)2930-6575 價位:平日午餐$498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558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 ~21:30 周五至周六11:00 ~22:00 圖文網誌版:https://girl.blissfulbears.com/2023/02/08/oneding/ 位於景美捷運站附近的壽喜燒一丁是偶爾想起會願意一次次回訪的店,假日全天90分鐘壽喜 燒吃到飽只要$558,這天隨性來吃,是在用餐時間不用排隊,但入座後人也慢慢就要坐滿整 間店。 鍋底有兩種選擇,日式醬汁或香麻湯底,因為怕辣所以選擇洋蔥爆香的日式醬汁,一爆香香 氣四溢,感覺聞了都可以多吃幾盤肉。 肉類雞豬的選擇不多,只有鮮嫩雞腿排和豬梅花、霜降豬,個人覺得這間店適合喜歡吃牛肉 的人,因為有5種選擇,無骨牛小排、牛五花、霜降牛、低脂牛、嫩肩里肌牛,個人最喜歡無 骨牛小排,厚度相對厚且油花較少,沾著蛋液滑嫩順口。這間店肉片不會柴,加上吃到飽無 限點上菜速度快,蠻適合想吃壽喜燒型式的肉時來訪。 加起來10幾種的新鮮菇類、蔬菜、豆皮類是以推車方式由服務生桌邊夾取,比自己夾取的感 覺更衛生,上桌後菜類肉眼看起來也清洗的很乾淨。 自助拿取的飲料甜點類就很普通,不吃不會可惜的那種,倒是飯後會招待的檸檬片,夾著砂 糖一起吃清爽解膩。 很可惜的3月中旬景美分店就要結束營業了,未來偶爾想吃到這間就要到別家分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13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5868834.A.3F3.html

02/09 01:28, 3年前 , 1F
幹 要倒了?
02/09 01:28, 1F

02/09 01:34, 3年前 , 2F
QQ 一丁是我覺得同價位壽喜燒裡面的冠軍 又少一間了
02/09 01:34, 2F

02/09 06:06, 3年前 , 3F
麥鬧啊~
02/09 06:06, 3F

02/09 06:59, 3年前 , 4F
租約到期,會新開樹林分店。
02/09 06:59, 4F

02/09 07:38, 3年前 , 5F
越開越遠了orz
02/09 07:38, 5F

02/09 08:43, 3年前 , 6F
樹林跟景美也差太遠XD
02/09 08:43, 6F

02/09 09:35, 3年前 , 7F
真假天啊,要趕快來去吃一發ㄌ
02/09 09:35, 7F

02/09 10:13, 3年前 , 8F
景美沒落
02/09 10:13, 8F

02/09 11:27, 3年前 , 9F
時代眼淚 一丁根歡樂吧是童年阿
02/09 11:27, 9F

02/09 12:18, 3年前 , 10F
這家的選址都莫名偏僻 餐點明明很好吃啊
02/09 12:18, 10F

02/09 12:39, 3年前 , 11F
那棟大樓都被教會包下了吧
02/09 12:39, 11F

02/09 13:20, 3年前 , 12F
才90分鐘倒了應該呀 沒什麼可惜的
02/09 13:20, 12F

02/09 15:01, 3年前 , 13F
淡水店才是王道
02/09 15:01, 13F

02/09 17:24, 3年前 , 14F
那邊必勝客、貴族都倒了,現在又多個一丁
02/09 17:24, 14F

02/09 23:47, 3年前 , 15F
古早內湖店收掉開景美,已經差很遠了,現在還變樹林...
02/09 23:47, 15F

02/10 00:27, 3年前 , 16F
!?!?!?沒了QQ
02/10 00:27, 16F

02/10 01:09, 3年前 , 17F
什麼~~~~~~~~~~~~ 難過
02/10 01:09, 17F

02/10 01:10, 3年前 , 18F
覺得他們店員很親切的說 難過QQ
02/10 01:10, 18F

02/10 01:44, 3年前 , 19F
竟然要收了 找時間要再吃一次
02/10 01:44, 19F

02/11 00:20, 3年前 , 20F
是七張店收掉去景美,和內湖沒關係
02/11 00:20, 20F

02/11 00:42, 3年前 , 21F
哭哭 景美店居然要收掉了
02/11 00:42, 21F

02/12 01:55, 3年前 , 22F
Edora park 會倒啦 不意外
02/12 01:55, 22F

02/12 19:06, 3年前 , 23F
那間至少去吃過6次 竟然要沒了QQ
02/12 19:06, 23F

02/12 23:00, 3年前 , 24F
叻石鍋,回來開了,可以考慮的小店吃到飽壽喜燒喔
02/12 23:00, 24F

02/13 09:30, 3年前 , 25F
百貨還在嘛?在的話那底下好像只剩一個日式單吃/點到飽
02/13 09:30, 25F

02/13 23:01, 3年前 , 26F
推叻石鍋~
02/13 23:01, 26F

02/15 08:08, 3年前 , 27F
物價飛漲,好店都撐不下去
02/15 08:08, 27F

02/16 20:43, 3年前 , 28F
今天打電話去,店員說二月底熄燈......
02/16 20:43, 28F

02/17 01:38, 3年前 , 29F
瀚星實在是很能撐!
02/17 01:38, 29F
文章代碼(AID): #1ZuxgYFp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uxgYFp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