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饗賓官網有夠爛 什麼智障設計已刪文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蘇啟東)時間3年前 (2023/03/10 01:39), 編輯推噓34(35131)
留言67則, 38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饗賓官網升級完還是一樣有夠爛 現在一樣全部都被訂滿了是怎樣? 連登入帳號都登不進去了? https://i.imgur.com/xnWZ8bT.png
升級有個屁用? 智障設計與規則一樣沒變啊 明知道有一堆黃牛會創立多個帳號亂訂位再轉賣 結果還在那邊開放什麼一個帳號一個月可以訂五筆? 智障嗎? 網路上一堆人在幫忙代訂賺錢的 隨便多辦幾支預付卡手機就有3-5個帳號以上 3-5個帳號每個月又可以訂15-25筆訂單 結果所有訂位都被那些黃牛訂光了 其他真正要去吃的客人都訂不到了 真的是智障加三級 要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啊 就是系統改成下訂的同時就要信用卡線上付款 然後規定用餐前幾個小時內就不能取消退款 也就是跟某個訂餐廳的網站EZTABLE一樣 這樣就能完全杜絕垃圾黃牛亂訂位 垃圾黃牛不可能用自己信用卡代墊15-25筆餐費的 智障嗎? 這麼簡單的解決辦法都不會? 合理懷疑 饗賓系統這種大漏洞 可能是自己裡面的人在亂搞與鑽漏洞 也就是故意留這個大漏洞 讓外面的人訂不到 自己裡面的人先把訂位都訂起來 很可能網路上那些在代訂或轉賣訂位的就是自己裡面的人 真她媽智障 用EZTABLE訂位時就直接線上刷信用卡 用了好幾次都沒有問題 去到現場也都保證有位 寧可用EZTABLE上其它方便好訂的餐廳去吃 也不要跟這個智障官網耗時間 訂位時順便線上刷卡付款不是常識嗎? 機票 住宿 電影票都是這樣的啊 就只有自助餐可以這樣讓垃圾黃牛到處亂訂訂光光 害其它真正想吃的人訂不到 一個帳號一個月可以訂5筆又不用線上付款到底是哪個智障想出來的? 連幾千塊的自助餐都沒信用卡可以線上付款的人 吃啥屁自助餐 訂啥屁位 根本就是想當黃牛代訂轉售訂位而已 小學生都想得通的道理 真的有夠智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154.138.223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8383582.A.2EF.html

03/10 05:37, 3年前 , 1F
還真的有點道理
03/10 05:37, 1F

03/10 05:58, 3年前 , 2F
所以到底哪裡訂不到? https://i.imgur.com/g9LnMTJ.
03/10 05:58, 2F

03/10 05:58, 3年前 , 3F

03/10 07:16, 3年前 , 4F
樓上是饗食天堂吧
03/10 07:16, 4F

03/10 07:25, 3年前 , 5F
難訂的一直都是饗饗/旭集
03/10 07:25, 5F

03/10 07:33, 3年前 , 6F

03/10 07:34, 3年前 , 7F

03/10 07:34, 3年前 , 8F
上面兩張是旭集信義店午餐/下午茶,我在早上7:34訂
03/10 07:34, 8F

03/10 07:34, 3年前 , 9F
03/10 07:34, 9F

03/10 07:39, 3年前 , 10F

03/10 08:20, 3年前 , 11F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他們電話線不多加幾個,一直都被
03/10 08:20, 11F

03/10 08:20, 3年前 , 12F
訂位的佔線,導致需要客服時根本打不進去(譬如已訂
03/10 08:20, 12F

03/10 08:20, 3年前 , 13F
好位要改時間,或者通知會晚一點到),反正饗賓在饗
03/10 08:20, 13F

03/10 08:21, 3年前 , 14F
饗這塊一直很硬,跩吧
03/10 08:21, 14F

03/10 08:32, 3年前 , 15F
饗饗其實真沒必要去吃,cp值不高,如果真要吃,可以早一
03/10 08:32, 15F

03/10 08:33, 3年前 , 16F
點去現場留名字,留完就可以離開,然後記得在附近先找好
03/10 08:33, 16F

03/10 08:33, 3年前 , 17F
備案,如果饗饗有通知你再過去就好
03/10 08:33, 17F

03/10 08:47, 3年前 , 18F
是有沒有這麼氣
03/10 08:47, 18F

03/10 09:52, 3年前 , 19F
有這麼值得吃嗎?
03/10 09:52, 19F

03/10 10:14, 3年前 , 20F
新系統目前無法取消訂單
03/10 10:14, 20F

03/10 10:15, 3年前 , 21F
只能現場或電話取消
03/10 10:15, 21F

03/10 10:45, 3年前 , 22F
電話根本打不進去是要取消個毛
03/10 10:45, 22F

03/10 10:52, 3年前 , 23F
去吃sukiya就好
03/10 10:52, 23F

03/10 11:37, 3年前 , 24F
這家小秘密是根本沒有坐滿過 一堆空位 ㄎㄎ
03/10 11:37, 24F

03/10 11:38, 3年前 , 25F
去了三次都一樣 美其名是維護用餐品質,但幹嘛不乾脆收
03/10 11:38, 25F

03/10 11:39, 3年前 , 26F
掉桌椅,很好笑
03/10 11:39, 26F

03/10 11:39, 3年前 , 27F
新莊微風饗饗都一樣
03/10 11:39, 27F

03/10 11:43, 3年前 , 28F
訂位不用先刷卡難怪一堆人轉
03/10 11:43, 28F

03/10 12:27, 3年前 , 29F
剛打了一百多通 都打不進去
03/10 12:27, 29F

03/10 12:28, 3年前 , 30F

03/10 12:46, 3年前 , 31F
一百多通還好啦 我之前知道iphone通話紀錄上限是200通
03/10 12:46, 31F

03/10 12:47, 3年前 , 32F
因為我打超過200通 一通都沒打進去...
03/10 12:47, 32F

03/10 13:24, 3年前 , 33F
感覺店家就是要提高取消門檻
03/10 13:24, 33F

03/10 13:24, 3年前 , 34F
電話打不進去就只能跑現場
03/10 13:24, 34F

03/10 13:26, 3年前 , 35F
超過3次就不能訂要另外找人頭
03/10 13:26, 35F

03/10 14:53, 3年前 , 36F
我猜集團也想故意製造很難訂位的印象,才沒認真抓
03/10 14:53, 36F

03/10 15:29, 3年前 , 37F
是很多訂位黃牛訂到的位沒賣出又不去才有空位
03/10 15:29, 37F

03/10 15:29, 3年前 , 38F
NAGOMI跟文華同樣都訂不到
03/10 15:29, 38F

03/10 15:50, 3年前 , 39F
故意的啊 飢餓行銷被玩爛了
03/10 15:50, 39F

03/10 16:05, 3年前 , 40F
直接轉收費系統就好啦
03/10 16:05, 40F

03/10 16:18, 3年前 , 41F
解決的方式都是不要吃 最快
03/10 16:18, 41F

03/10 16:24, 3年前 , 42F
會想去吃的人腦袋都很聰明XD
03/10 16:24, 42F

03/10 18:54, 3年前 , 43F
啊就只是為了飢餓行銷而已,其實沒很難懂
03/10 18:54, 43F

03/10 23:23, 3年前 , 44F
你以為他們不知道嗎。我覺得很高的可能性就是再爛也
03/10 23:23, 44F

03/10 23:42, 3年前 , 45F
高雄旭集怎麼空位一堆啊 南部人比較聰明?
03/10 23:42, 45F

03/11 00:15, 3年前 , 46F
原因是其他家都打不贏,期待有其他能打的出現
03/11 00:15, 46F

03/11 12:00, 3年前 , 47F
有道理
03/11 12:00, 47F

03/11 12:25, 3年前 , 48F
不吃最大,其實饗食天堂跟海港城夠了
03/11 12:25, 48F

03/11 12:32, 3年前 , 49F
都他們自己人訂營造很難訂的感覺?
03/11 12:32, 49F

03/11 13:55, 3年前 , 50F
就吃別家阿 又不是沒有選擇
03/11 13:55, 50F

03/11 18:33, 3年前 , 51F
電話不要挑尖峰打,但打進去也沒位子辣
03/11 18:33, 51F

03/11 19:04, 3年前 , 52F
饗食天堂假日晚餐就很好吃了,不用去饗饗
03/11 19:04, 52F

03/11 21:27, 3年前 , 53F
饗饗的菜色和饗食太相似,雖然食材有比較好,但感覺就是吃
03/11 21:27, 53F

03/11 21:28, 3年前 , 54F
高級30%但貴90%的饗食,真的不推薦
03/11 21:28, 54F

03/12 12:16, 3年前 , 55F
那請問有推薦哪間店 比饗食高級30% 價格只高50%以上
03/12 12:16, 55F

03/12 12:17, 3年前 , 56F
更正 以下
03/12 12:17, 56F

03/12 13:56, 3年前 , 57F
直接跑一趟去現場訂省事多了
03/12 13:56, 57F

03/12 14:03, 3年前 , 58F
網路電話真的都很廢
03/12 14:03, 58F

03/12 14:15, 3年前 , 59F
其他家這價格做不起來
03/12 14:15, 59F

03/12 14:53, 3年前 , 60F
同意
03/12 14:53, 60F

03/12 18:45, 3年前 , 61F
沒有 1千塊目前除了響食天堂 其他家都不能打
03/12 18:45, 61F

03/12 18:46, 3年前 , 62F
其他家只有幾道招牌菜很有水準 其他不行
03/12 18:46, 62F

03/12 18:46, 3年前 , 63F
除了特殊促銷 終究還是要回歸成本 你打不過連鎖店
03/12 18:46, 63F

03/12 18:47, 3年前 , 64F
但就是要注意響食有沒有爛掉 也越來越貴阿 集點也是
03/12 18:47, 64F

03/12 18:47, 3年前 , 65F
越來越嚴苛 我乾脆都不集點
03/12 18:47, 65F

03/12 18:49, 3年前 , 66F
Seven全家前幾年便當不貴又好吃 CP值高就常吃
03/12 18:49, 66F

03/12 18:50, 3年前 , 67F
但這些超商便當從去年開始變貴破百 料還少點 就很少買
03/12 18:50, 67F
文章代碼(AID): #1a2XdUBl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a2XdUBl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