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吃到飽有干貝的 火鍋>燒烤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前進青學!YES!!)時間3年前 (2023/03/20 11:37), 3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突然超想吃干貝,網路查了一下不是倒了就是沒有。 台中只有新馬辣有不過是重組的,其他的找很多好像都沒有。 燒烤的話、Home燒肉、石頭有找到, 但是還是想以火鍋為優先。 如果燒烤的話,上述這三間外還有無其他推薦的呢?謝謝。 PS:剛剛才發現田季發爺倒了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75.177.203 (越南)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9283472.A.E02.html ※ 編輯: akumahirosi (115.75.177.203 越南), 03/20/2023 11:53:18

03/20 13:02, 3年前 , 1F
Home燒肉然後點一鍋火鍋
03/20 13:02, 1F
我也是想到這方法,謝啦

03/20 23:53, 3年前 , 2F
新馬辣沒有北海道干貝就變超爛
03/20 23:53, 2F

03/21 06:05, 3年前 , 3F
也沒到超爛拉 在高雄真的cp最高了 XD
03/21 06:05, 3F
沒趕上大干貝那波可惜! 不過新馬辣還是不錯吃 :Q__ ※ 編輯: akumahirosi (115.75.177.203 越南), 03/21/2023 09:22:42

03/21 11:36, 3年前 , 4F
小蒙牛 999生食級
03/21 11:36, 4F
找了一下,發現小蒙牛官網鬧雙包 www https://yumii.tw/index.html?key=cf150c 這應該是舊的(? 裡面很多資訊都不對。 列入口袋名單,感謝。 不過他是寫「頂級嚴選甜干貝」,應該是下一級等的(? ※ 編輯: akumahirosi (115.75.177.203 越南), 03/21/2023 12:17:54

03/25 11:25, , 5F
小蒙牛好像不收單人
03/25 11:25, 5F

03/28 18:44, , 6F
收啦 +100
03/28 18:44, 6F
文章代碼(AID): #1a5zKGu2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a5zKGu2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