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阪カキ小屋 烤牡蠣兩小時吃到飽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cheau)時間3年前 (2023/03/22 13:17), 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カキ小屋スタンドKakigoya Oyster Grill 心齋橋店   消費日期:2022 年 12月   地  址:〒542-0083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17-9   價  位:2980日元+稅(隨套餐內容變動而有變異)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7:00~00:30;星期五至六 17:00~00:30 星期日 17:00~23:00   可否刷卡:可 圖文網誌版: https://sixteen-chateau.blogspot.com/2023/03/kakigoya-oyster-grill-2.html 日本沿海地區出產的超大牡蠣,一直深受台灣消費者的愛戴, 許多台灣的海鮮市場及餐廳都主打這些來自日本各地的牡蠣,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飽滿充滿海味的牡蠣,大家都很難抵擋, 這次難得來到大阪,得知當地也有許多的海鮮吃到飽餐廳, 於是就馬上Google找了住宿地點附近的牡蠣燒烤,來體驗最正宗的日式海鮮燒烤!! 這次找到這家位於大阪心齋橋站走路大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的カキ小屋 Kakigoya Oyster Grill 心齋橋店 , 在從台灣出發前就先用tabelog先預定,抵達大阪在酒店放下行李後, 就馬上衝到這裡,等待著我們已經期待很久的牡蠣大餐了!! 這家店的面積並不小,總共有三層樓,是一家以牡蠣為主題的店家, 可以滿足各位牡蠣迷的跟海鮮迷 店內的一樓很像小小的美國漁港會有的小店家, 服務我們的店員會說中文,他說一樓主要是供喝酒及吃生蠔的人用餐。 我跟朋友則是被帶到2樓用餐,這裡主要供牡蠣吃到飽的顧客, 因為抽油煙機都在這裡,每張桌上也附有卡式爐, 當天是平日,所以來用餐的人並不多, 就只有我們這一桌跟另外來自香港的遊客, 也可能是除夕夜的關係,這家店就只有一個人顧店, 當天看店員一直跑上跑下的,也辛苦他了。 當天我跟朋友選擇的是每位2,980円(未連稅)的兩小時烤牡蠣放題, 可以享用烤牡蠣、炸牡蠣、鹽味高麗菜、炸雞、炸薯條和香草冰淇淋, 想吃高品質的生蠔類,可以再加1,000円可以任吃,或者是加1,000円任喝特定的酒精飲料 , 不過在我回台灣後,發現他們家的菜單及方案似乎有更換了, 想知道最新的價格和方案,最好先到tabelog看看。 當天我跟朋友就選擇了喝酒精飲料的方案,畢竟吃烤物沒飲料感覺真的怪怪的。 首先上菜的是切粗條淋上調味醬的鹽味高麗菜, 不過日本的高麗菜我覺得沒有台灣的好吃,先跳過。 大概沒多久,店員也開始幫我們擺好烤爐,端上新鮮的牡蠣供我們燒烤, 因為當天服務的店員只有一位,所以店員一次就準備很多牡蠣給我們, 這樣不用等他一直跑來爬去。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的烤爐有點小, 日本的牡蠣,殼都好大,一次最多也只能烤8隻牡蠣, 這一頓,花不少時間在等牡蠣開殼。 大概等了幾分鐘,開始有牡蠣陸續熟了, 日本的牡蠣就是碩大肥美,看到灰白的牡蠣肉,真的很欠吃咧!! 因為燒烤的關係,牡蠣其實吃起來不會爆漿, 剛好冬天是日本牡蠣當造的季節,每顆吃起來都很大顆很好吃, 海味跟牡蠣味都好吃,吃起來很過癮。 每顆都是沈甸甸的,一次一整口放進嘴裡,真的很滿足 這些牡蠣在台灣一顆都賣不少錢,來到日本當然要大吃啊!! 桌上也有準備Tabasco供我們點, 不過我跟朋友一直都認為什麼都不沾是最好吃的, 這顆牡蠣的珠貝好大,有點像在吃干貝的錯覺。 另外我們也有點了一些炸牡蠣,為體諒店員一個人忙進忙出, 我們三桌客人都點一樣的炸牡蠣,方便他作業。 不得不說,炸的也很好吃,每顆都熱呼呼會噴漿的, 吃的過程真的要小心。 另外還有附牡蠣飯,有淡淡的甜味,另外曬乾過的牡蠣乾鮮味也很重, 讓這碗調味不重的牡蠣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因為有點酒精飲料喝到飽,但是人在國外且語言不通的情況下, 所以也不敢喝得太醉,都是以酒精濃度又能解膩的沙瓦為主。 當天顧客不多,其實店員也沒有限制我們用餐時間, 所以整晚都可以很愜意得在烤牡蠣, 不自不覺,我跟朋友的垃圾桶就已經裝滿牡蠣殼了, 當天我們兩人應該吃了超過70顆的牡蠣了。 難得有這個戰績,當然要舉起來拍一下!! 想在心齋橋一帶體驗高品質烤牡蠣吃到飽的,我個人還是蠻推薦這家的, 而且也是我們到大阪必到的地點,加上營業時間到很晚, 食物品質跟用餐氣氛也很好,真的很適合遊客的到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8.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79462257.A.576.html

03/22 13:32, 3年前 , 1F
有點厲害
03/22 13:32, 1F

03/22 14:07, 3年前 , 2F
看起來很棒
03/22 14:07, 2F

03/22 15:05, 3年前 , 3F
看起來蠻好吃的
03/22 15:05, 3F

03/22 17:31, 3年前 , 4F
台灣的烤蚵仔真的都小不拉基的
03/22 17:31, 4F

03/22 18:16, 3年前 , 5F
台灣的小顆 還更貴
03/22 18:16, 5F

03/22 19:59, 3年前 , 6F
哇~看起來好好吃
03/22 19:59, 6F

03/22 20:41, 3年前 , 7F
台灣不是199 299吃到飽嗎 你要說大小有差 可能是 但價格沒
03/22 20:41, 7F

03/22 20:41, 3年前 , 8F
比較貴喔
03/22 20:41, 8F

03/22 22:49, 3年前 , 9F
台灣的199而已 夏天的蚵也是很肥的
03/22 22:49, 9F

03/23 00:11, 3年前 , 10F
跪求199蚵放題
03/23 00:11, 10F

03/23 06:30, 3年前 , 11F
嗯…在台灣餐廳吃確實不便宜啦,但自己買是不貴的
03/23 06:30, 11F

03/23 06:38, 3年前 , 12F
上蠔烤蚵吃到飽 台南200
03/23 06:38, 12F

03/23 06:38, 3年前 , 13F
嘉義有一家199的 高雄燒烤殿299
03/23 06:38, 13F

03/23 07:27, 3年前 , 14F
谷歌搜尋 薑母鴨 烤蚵 吃到飽 一堆
03/23 07:27, 14F

03/23 14:14, 3年前 , 15F
雖然牡蠣很好吃,但吃太多感覺有點噁又單調
03/23 14:14, 15F

03/23 14:29, 3年前 , 16F
台灣牡蠣不貴,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岩岸跟沙岸的分別,
03/23 14:29, 16F

03/23 14:29, 3年前 , 17F
台灣提供的牡蠣也就是西部產的牡蠣,殼都很髒很黑,
03/23 14:29, 17F

03/23 14:29, 3年前 , 18F
在其他國家吃到的的牡蠣殼都偏白,以前在塔斯馬尼
03/23 14:29, 18F

03/23 14:30, 3年前 , 19F
亞自己挖野生牡蠣,殼也是很乾淨,完全不用刷,邊
03/23 14:30, 19F

03/23 14:30, 3年前 , 20F
挖邊吃超爽的~~~
03/23 14:30, 20F

03/23 16:35, 3年前 , 21F
去年在鴨味仔薑母鴨有限時烤蚵烤到爽,現在不知還有不
03/23 16:35, 21F

03/23 18:21, 3年前 , 22F
拿台灣比的真的井蛙…不知如何吐槽
03/23 18:21, 22F

03/23 19:05, 3年前 , 23F
松島烤蚵吃到飽也吃過了 就是比較大而已 還敢這樣批評阿
03/23 19:05, 23F

03/23 19:06, 3年前 , 24F
很厲害喔
03/23 19:06, 24F

03/23 22:15, 3年前 , 25F
你是說台灣小不拉基的垃圾蚵仔跟日本的巨無霸生蠔嗎?
03/23 22:15, 25F

03/24 01:14, 3年前 , 26F
之前去東北也有吃過,但這有炸的好吸引人
03/24 01:14, 26F

03/24 08:56, 3年前 , 27F
炸得好的我真的會愛死
03/24 08:56, 27F

03/24 11:23, 3年前 , 28F
台灣的叫蚵仔吧 海水溫度高生長期短養半年就極限了
03/24 11:23, 28F

03/24 11:23, 3年前 , 29F
日本的才叫牡蠣吧 又大又肥美 鮮度屌打台灣...
03/24 11:23, 29F

03/24 11:24, 3年前 , 30F
台灣吃起來又小又沒有牡蠣的鮮味
03/24 11:24, 30F

03/24 19:30, 3年前 , 31F
這家還不錯,偶爾也會去吃力丸燒肉
03/24 19:30, 31F

03/27 04:51, , 32F
以為只有廣島還是靠海產地才有,我要去大阪大吃9斤
03/27 04:51, 32F
文章代碼(AID): #1a6eznLs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a6eznLs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