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烏石水產(桃園家樂福經國店)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toni)時間3年前 (2023/04/01 19:30),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0qJ7sRB.jpg
A套餐在自助吧上面不限時間無限吃到飽。 B、C套餐用手機點單一小時內無限吃到飽。 (一小時後一樣可以吃A套餐的東西無限吃到飽) https://i.imgur.com/tZS25VA.jpg
他有三種等級, 這是例假日的價格(三種價位,A價位只有自助吧,B跟C價位有額外點單方式吃到飽的東西 ), 帳單單子會在約40分鐘的時候開出來(上面會附上前40分鐘額外點了什麼), 但是額外點單(除了自助吧上面的)一樣是吃到飽,只是限時一小時內要點完, 所以再它結完單後,因為還有20分鐘,因此有再加點一輪是單子上面沒有的。 總結: 蝦子共吃了約150隻。 天使紅蝦蝦味重,體型最大,但較沒彈性。 霸王白蝦體型中上,彈性適中。 黑美人草蝦,蝦如其名,超有彈性也超甜>///< 蛤蜊是自助吧上面的, 一盒四個,大概也吃了140個。 大小偏小,但認真照顧牠, 自行去醬料下方拿網子來煮, 一打開就拿來吃一樣美味^_^ 因「用餐時間」沒有時間限制, 所以在中午11:43入場後, 吃到晚上6點才離開XDDDD, 店員不會來跟你「用許多方式」催促「該離開XD」,服務非常好,不停的會幫你整理蝦殼及 盤子。 評分: 不會人擠人,喜歡蝦子、蛤蜊及悠閒用餐的推薦, CP值爆表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80348633.A.70C.html

04/01 20:28, 3年前 , 1F
蝦子王 2人吃150隻也太猛
04/01 20:28, 1F

04/01 20:46, 3年前 , 2F
女生是小鳥胃,她的火力只能夠支援大約10隻蝦子XD
04/01 20:46, 2F

04/01 21:22, 3年前 , 3F
足足吃6小時不趕人,真佛
04/01 21:22, 3F

04/01 23:25, 3年前 , 4F
火鍋吃6小時好猛 饗食我吃4小時就感覺太飽了
04/01 23:25, 4F

04/02 02:21, 3年前 , 5F
所以就是BC的項目一小時內點完 A的就是你想坐多久吃多
04/02 02:21, 5F

04/02 02:21, 3年前 , 6F
久都隨意 這麼讚?
04/02 02:21, 6F

04/02 02:47, 3年前 , 7F
對!超爽的^_^
04/02 02:47, 7F

04/02 06:54, 3年前 , 8F
請問單人加錢嗎?
04/02 06:54, 8F

04/02 12:21, 3年前 , 9F
不加錢喔
04/02 12:21, 9F

04/02 16:07, 3年前 , 10F
覺得很快就會改規則了哈哈哈
04/02 16:07, 10F

04/02 16:13, 3年前 , 11F
我覺得不會,妳到現場就知道為什麼了,希望他可以繼續
04/02 16:13, 11F

04/02 16:13, 3年前 , 12F
維持下去,那裡競爭很激烈,加油^_^
04/02 16:13, 12F

04/03 01:07, 3年前 , 13F
滑店家的FB發現,原來是有限時90分鐘,只是只要沒有客
04/03 01:07, 13F

04/03 01:07, 3年前 , 14F
滿就可以讓你吃超過時間XDDD 我已經去了三次,前兩次都
04/03 01:07, 14F

04/03 01:07, 3年前 , 15F
是吃三個小時,第三次吃六個小時XDDD
04/03 01:07, 15F

04/03 16:06, 3年前 , 16F
太威了
04/03 16:06, 16F

04/04 00:42, 3年前 , 17F
原來如此,謝謝分享。找一天試試看,希望也能吃這麼久XD
04/04 00:42, 17F

04/04 22:57, 3年前 , 18F
跨午晚餐時段 酷
04/04 22:57, 18F

04/05 00:38, 3年前 , 19F
不會改啦,一年前去吃坐了四小時也沒趕
04/05 00:38, 19F

04/05 20:42, 3年前 , 20F
不趕人真的很佛 一堆時間還沒到 就盯著你 要你快走了
04/05 20:42, 20F
文章代碼(AID): #1aA1NPSC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aA1NPSC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