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信義區與新莊饗饗 現場排隊問題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Fighter)時間3年前 (2023/04/07 09:5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明天(4/8)是女兒生日,想帶她去慶祝,試過網路跟電話訂位都沒能成功 想請問大家,四個人的午餐,現場去排隊是否有機會? 謝謝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80832410.A.4D1.html

04/07 10:00, 3年前 , 1F
信義饗饗比較容易有空位
04/07 10:00, 1F

04/07 11:08, 3年前 , 2F
建議要接近保證要有位的話,餐期前半小時會開放後補
04/07 11:08, 2F

04/07 11:08, 3年前 , 3F
,但可能前一個小時就會有人在現場等(櫃檯會記順序
04/07 11:08, 3F

04/07 11:08, 3年前 , 4F
),上次排第四組就沒了,所以看要不要早一個小時~一
04/07 11:08, 4F

04/07 11:08, 3年前 , 5F
個小時半去現場排隊或問看看。
04/07 11:08, 5F

04/07 11:44, 3年前 , 6F
下午茶比較有機會
04/07 11:44, 6F

04/07 16:35, 3年前 , 7F
謝謝大家回覆
04/07 16:35, 7F

04/07 21:39, 3年前 , 8F
週末的晚餐....
04/07 21:39, 8F

04/08 00:19, 3年前 , 9F
新莊好容易
04/08 00:19, 9F

04/08 08:53, 3年前 , 10F
新莊平日午餐11:45到,沒排,有位置
04/08 08:53, 10F

04/08 19:00, 3年前 , 11F
新莊那低端人口有錢去吃的不多啦 輕鬆排
04/08 19:00, 11F

04/09 06:26, 3年前 , 12F
新莊一堆小工廠老闆跟有錢富二代..
04/09 06:26, 12F

04/09 15:28, 3年前 , 13F
我以為去了房板……
04/09 15:28, 13F
文章代碼(AID): #1aBtUQJH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aBtUQJH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