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饗饗晚餐 普普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湯米)時間3年前 (2023/04/12 00:22), 3年前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吃的是微風的晚餐 之前都是吃下午茶 跟下午茶比是多了不少東西 當然價錢也多了不少 比較特別就牛舌吧 不過品質每盤差滿多的 有的好吃有的咬不爛 剛好坐後面的位置就一直拿 香魚要現烤的 剛進場的都冷掉很難吃 鐵板的牛小排很不好吃 老 干貝也還好 不如吃生的 明蝦不錯 羊排也不錯 甜點晚餐沒什麼差別 換一個可麗露但不好吃= = 甜點整體上有點虛 漢來海港比較優 但熱食輸慘 (微風有哈根大使 但新莊店沒有@@?) 生魚片青甘不錯 麵包蟹 握壽司不錯 現煮鍋有個XO海鮮不錯但有點辣 簡短的心得 大概吃下午茶就好了 一樣都在吃羊排= = 對了上次有抱怨訂不到網路位置 有好心鄉民站內轉讓 但太晚看信錯過了 再次公開感謝好心的鄉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4.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81230145.A.0BF.html ※ 編輯: TommyHil (111.82.244.57 臺灣), 04/12/2023 00:23:53 ※ 編輯: TommyHil (111.82.244.57 臺灣), 04/12/2023 00:25:04

04/12 00:58, 3年前 , 1F
我今天是吃新莊的下午茶,也吃過假日晚餐,真的覺得沒有一
04/12 00:58, 1F

04/12 00:59, 3年前 , 2F
定要吃干貝牛小排的話其實真的下午茶就夠了,平日甚至可
04/12 00:59, 2F

04/12 00:59, 3年前 , 3F
直接walk-in
04/12 00:59, 3F

04/12 01:01, 3年前 , 4F
饗饗沒有明蝦吧?明蝦超貴耶
04/12 01:01, 4F
可能是我看錯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 胖胖的蝦子

04/12 02:11, 3年前 , 5F
下午茶會有麵包蟹嗎 跟生魚片品項有差嗎 海鮮類來說
04/12 02:11, 5F
下午茶沒有 好像多青甘 但整體沒啥差別

04/12 03:16, 3年前 , 6F
今天吃新莊店晚餐,已經沒麵包蟹了,一直回應很抱歉已下
04/12 03:16, 6F

04/12 03:17, 3年前 , 7F
架,沙公也沒像剛開幕時的大,覺得晚餐1800很沒價值
04/12 03:17, 7F
麵包蟹好吃

04/12 07:15, 3年前 , 8F
連晚餐都沒麵包蟹?這樣該不會旭集也沒有了
04/12 07:15, 8F
微風晚餐有 ※ 編輯: TommyHil (223.140.205.131 臺灣), 04/12/2023 09:53:39 ※ 編輯: TommyHil (223.140.205.131 臺灣), 04/12/2023 09:54:18

04/12 10:11, 3年前 , 9F
響響的甜點的確弱 我甚至喜歡響食天堂甜點>>>響響
04/12 10:11, 9F

04/12 10:12, 3年前 , 10F
響響其他部分都沒問題 甜點問題大 是偏弱幾家
04/12 10:12, 10F

04/12 10:12, 3年前 , 11F
除非你是可麗露控 不推響響甜點
04/12 10:12, 11F
這家的也沒有很好吃 茹曦的比較好

04/12 10:50, 3年前 , 12F
這樣新莊店也太雷了
04/12 10:50, 12F
冰淇淋悲劇啊 ※ 編輯: TommyHil (223.140.205.131 臺灣), 04/12/2023 11:34:46

04/12 11:50, 3年前 , 13F
竹北旭集一直都有麵包蟹
04/12 11:50, 13F

04/12 12:08, 3年前 , 14F
茹曦平日晚餐用餐卷其實真的還不錯 空間蠻舒服 但就
04/12 12:08, 14F

04/12 12:08, 3年前 , 15F
是品質起伏不定
04/12 12:08, 15F

04/12 13:10, 3年前 , 16F
牛小排沒那麼糟糕啦,不過牛舌真的不行!難吃
04/12 13:10, 16F

04/12 17:56, 3年前 , 17F
麵包蟹台北還有哪間有嗎
04/12 17:56, 17F

04/13 17:18, 3年前 , 18F
強烈懷疑茹曦的現煎牛排有加什麼化工物品,那個口感完全
04/13 17:18, 18F

04/13 17:18, 3年前 , 19F
不像牛肉,很像塑膠
04/13 17:18, 19F

04/21 20:30, , 20F
微風有哈根大使!但是我胃口變小!只吃了5球...QQ
04/21 20:30, 20F

04/24 00:12, , 21F
晚餐可以吃比較久XD
04/24 00:12, 21F
文章代碼(AID): #1aDOb12_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aDOb12_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