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燒肉店是不是都沒有附豬油了?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ggez)時間3年前 (2023/04/19 05:52),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近幾年比較有常吃燒肉吃到飽,發現現在每家燒肉店都沒有附一小塊豬油了,我記得很多年 以前附豬油好像是每家燒肉店的標配?也可能我記錯,但印象中都會附一小塊豬油用來讓你 抹鐵網不沾。 是什麼原因讓燒肉店不再附了嗎?抹豬油好用之外其實滿療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35.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81854742.A.397.html

04/19 08:34, 3年前 , 1F
奶油吧?
04/19 08:34, 1F

04/19 09:59, 3年前 , 2F
豬油,印象中有的店好像改成店員幫你抹完拿走
04/19 09:59, 2F

04/19 10:41, 3年前 , 3F
肥宅都自己帶
04/19 10:41, 3F

04/19 12:07, 3年前 , 4F
自己點一盤豬五花抹一抹
04/19 12:07, 4F

04/19 16:38, 3年前 , 5F
以前吃出萬華一張嘴會給你一塊大肥肉當豬油用 超油
04/19 16:38, 5F

04/19 19:32, 3年前 , 6F
以前燒肉眾也有
04/19 19:32, 6F

04/19 20:23, 3年前 , 7F
其實也不用豬油
04/19 20:23, 7F

04/19 20:23, 3年前 , 8F
烤個三片豬五花效果一樣
04/19 20:23, 8F

04/19 20:29, 3年前 , 9F
直接豬五花上去會粘網吧 而且還會爆火變黑網
04/19 20:29, 9F

04/19 20:30, 3年前 , 10F
豬油真的好用
04/19 20:30, 10F

04/20 07:28, 3年前 , 11F
是不是不會烤肉阿,直接五花上去怎麼會黏網,你一定是
04/20 07:28, 11F

04/20 07:28, 3年前 , 12F
太急著翻
04/20 07:28, 12F

04/20 10:45, 3年前 , 13F
肥宅都現榨
04/20 10:45, 13F

04/20 11:10, 3年前 , 14F
本來就不需要吧
04/20 11:10, 14F

04/20 11:38, 3年前 , 15F
肉熟到一個程度就可以很好翻,會黏是太早翻吧?
04/20 11:38, 15F

04/20 11:49, 3年前 , 16F
因為太好用
04/20 11:49, 16F

04/21 15:06, 3年前 , 17F
早期有,後面都沒有附了,點個五花剛好。
04/21 15:06, 17F

04/21 18:36, 3年前 , 18F
土城石頭燒肉還有
04/21 18:36, 18F
文章代碼(AID): #1aFn4MEN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aFn4MEN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