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萬麗士林廚房or栢麗廳-平日晚餐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安)時間3年前 (2023/04/27 14:12), 3年前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老婆生日想帶老婆去餐廳慶祝一下 挑了兩間有美運五折的餐廳 A.士林萬麗酒店的士林廚房 自助吧1080+10%買一送一 半年前有吃過一次,生干貝鮭魚跟九孔讓人印象比較深刻,但其他菜色極少也沒什麼存在 感,不過時隔半年不知干貝九孔還在不在 B.晶華酒店栢麗廳 只有吃過他們家的早餐,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印象,不知晚餐的水準好不好,看了幾篇食 記好像沒有特別有特點的食材(干貝生蠔紅蝦之類的好像都沒有),給我感覺有點像饗食天 堂(?),還是大家會覺得饗食天堂買一送一比較值得一點? 平日晚餐1680+10%買一送一 再麻煩大家推薦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7.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82575932.A.019.html ※ 編輯: andyyeh20237 (123.193.197.103 臺灣), 04/27/2023 14:16:46

04/27 15:23, 3年前 , 1F
晶華晚餐的生魚片和煎牛排不錯,生菜沙拉也豐富
04/27 15:23, 1F

04/27 19:21, 3年前 , 2F
士林萬麗semi Buffett 主餐好吃,但是剩下的沙拉吧稍
04/27 19:21, 2F

04/27 19:21, 3年前 , 3F
嫌菜色不足
04/27 19:21, 3F

04/27 19:22, 3年前 , 4F
另外甜點幾乎都太甜,與樓上行政酒廊一樣品項
04/27 19:22, 4F

04/27 19:23, 3年前 , 5F
晶華酒店排隊人潮有點太長,會減少用餐時間。場地有
04/27 19:23, 5F

04/27 19:24, 3年前 , 6F
樓梯,小心走路
04/27 19:24, 6F

04/27 20:03, 3年前 , 7F
不推士林廚房 自助吧種類超級少 也不怎樣
04/27 20:03, 7F

04/27 20:05, 3年前 , 8F
假日還強制要點主餐 主餐的牛排也難吃
04/27 20:05, 8F

04/27 21:25, 3年前 , 9F
跟老婆感情不好就去士林廚房
04/27 21:25, 9F

04/27 21:27, 3年前 , 10F
同樣買一送一,應該拿君悅凱菲屋來比
04/27 21:27, 10F

04/28 10:32, 3年前 , 11F
兩個都不好,硬要選的話晶華
04/28 10:32, 11F

04/28 13:34, 3年前 , 12F
去饗食好了
04/28 13:34, 12F

04/28 14:21, 3年前 , 13F
選栢麗廳,週五晚餐以假日計費菜色會比較好
04/28 14:21, 13F

04/28 18:34, 3年前 , 14F
想慶祝還選這兩家…算了吧
04/28 18:34, 14F

04/29 00:51, 3年前 , 15F
晶華超普,不值得花那筆錢
04/29 00:51, 15F

04/29 16:10, 3年前 , 16F
A干貝還在但是其他菜好少
04/29 16:10, 16F

04/30 11:04, 3年前 , 17F
覺得A的環境氣氛不錯 自助區真的很少但味道都不錯 干貝鮭魚
04/30 11:04, 17F

04/30 11:04, 3年前 , 18F
優麵包甜點覺得很好吃 假日主餐點牛頰跟鴨胸都很滿意耶@@
04/30 11:04, 18F

05/02 21:42, , 19F
沒辦法,買房之後真的很吃緊捏 只好挑買一送一的吃了
05/02 21:42, 19F

05/02 21:42, , 20F
謝謝各位的意見了~~
05/02 21:42, 20F

05/02 21:43, , 21F
君悅凱菲屋吃過早餐下午茶晚餐 覺得超難吃
05/02 21:43, 21F
文章代碼(AID): #1aIX8y0P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aIX8y0P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