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和永和燒肉吃到飽?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型男洨美)時間2年前 (2023/12/28 22:09), 2年前編輯推噓20(20010)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中永和的燒肉吃到飽大多都吃過 中和最愛名饗 但我愛吃的食材已從999漲到12XX,吃不起了嗚嗚嗚 犢、神來一爐、本格、胖肚肚燒惑千兵衛那些都吃過 想問有沒有品質跟犢與神來一爐一樣好 或是品項跟名饗差不多品質也多樣化,有一夜干那些 但價格在千元內呢 只要日式不要韓式 肉質好、選擇多,最重要 或是有符合我需求但可能比較遠一點的,也可以 感謝看完文章 -- 過期雜誌上登著太多早逝青春 https://aovablog.com 路人的嘴裡全是對別人生命的揣測 ──來不及。陳珊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99.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703772586.A.87E.html

12/29 00:38, 2年前 , 1F
狠生氣吃過嗎?
12/29 00:38, 1F

12/29 00:39, 2年前 , 2F
有吃過幾次,幾次印象不錯,但有一次會卡單等很久
12/29 00:39, 2F

12/29 00:40, 2年前 , 3F
有一次老闆娘還教怎麼做大的烤麻糬包冰淇淋
12/29 00:40, 3F

12/29 00:41, 2年前 , 4F
但忘記肉質了
12/29 00:41, 4F
狠生氣曾經因為使用生鏽烤網被其他消費者上來抱怨, 然後在飽板說要告人, 我貼出在它同個老闆連鎖的燒肉店烤網照片證明烤網有鏽斑 然後老闆告我,我跟他拚惹 因為老闆另一個職業是記者, 除了找蘋果記者到法院門口拍我 還利用中天新聞找路人佯裝老闆痛批我是該店前員工來惡意抹黑 他不知道從何管道連我爸媽的年收入什麼都調查的一清二楚 還來飽板透漏我個資在哪上班想讓我害怕,但我不怕喔,因為對於惡劣的店家我從不客氣 我為了身為客人的言論自由跟他拚到底, 後來我連進審判庭都沒有,直接不起訴 但會動不動就恫嚇客人要提告、提出照片證據後還堅稱不是他們店 被華視新聞實地查訪發現屬實報導後,利用記者對廣電法的瞭解去NCC把新聞壓下來 這間燒肉店絕對是禁止往來戶,對任何人都是。 不知道老闆換過沒呵呵 以上敘述內容都在我當年的閱卷內,有五公分厚 新聞也都有喔

12/29 01:52, 2年前 , 5F
景安站的燒惑,這家我常常吃,覺得肉的品質不錯
12/29 01:52, 5F
燒惑吃過,一次店,但還是感謝推薦

12/29 05:39, 2年前 , 6F
饗醬跟客滿
12/29 05:39, 6F
感謝推薦 可是這兩間網路上幾乎完全沒食記,不知道能否分享推薦的原因

12/29 13:46, 2年前 , 7F
狠生氣吃完真的很生氣
12/29 13:46, 7F
一定要生氣的,完全沒有身為餐飲業的道德 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再告給負評的人 若該老闆有其他分店歡迎分享,我全會放進黑名單

12/29 14:57, 2年前 , 8F
吃完很生氣好像是人多的時候
12/29 14:57, 8F
沒事不要再去了,水很深

12/29 19:04, 2年前 , 9F
看完感覺好扯喔
12/29 19:04, 9F

12/29 19:04, 2年前 , 10F
肉搜顧客很扯
12/29 19:04, 10F

12/29 21:17, 2年前 , 11F
狠生氣也太誇張 還好我沒吃過
12/29 21:17, 11F

12/29 23:23, 2年前 , 12F
狠生氣蠻有名的 以前看他狂賣團購卷就覺得不單純
12/29 23:23, 12F

12/30 06:50, , 13F
辛苦你 恭喜法律還你清白 OO店家不可取
12/30 06:50, 13F
^^^^^ 我幫你把推文這兩字修掉了 怕你被告XD

12/30 16:18, 2年前 , 14F
我朋友吃過狠生氣的感想是店名沒取錯....XD
12/30 16:18, 14F

12/30 17:29, 2年前 , 15F
客滿以前還不錯 現在我覺得不行了 而且好懷念以前
12/30 17:29, 15F

12/30 17:32, 2年前 , 16F
的鄉民神店角亭
12/30 17:32, 16F

12/30 18:00, 2年前 , 17F
津炙燒烤
12/30 18:00, 17F
感謝推薦

12/31 07:37, 2年前 , 18F
哇靠...辛苦了
12/31 07:37, 18F

12/31 11:37, 2年前 , 19F
好的 不要去那家店
12/31 11:37, 19F

01/02 12:10, , 20F
好扯….
01/02 12:10, 20F

01/02 12:21, , 21F
角亭真的懷念
01/02 12:21, 21F

01/03 03:19, , 22F
現在的千元內大概以前499/599等級
01/03 03:19, 22F

01/03 03:22, , 23F
客滿之前覺得可以 但很久沒去
01/03 03:22, 23F

01/03 03:22, , 24F
看板上推文肉次方也退步很多
01/03 03:22, 24F
肉次方2個小鳥胃人去很難點QQ,高價方案比較好的肉都很大一份 所以後來只好點6XX 但6XX的食材就跟外面同預算差不多品質 嗚嗚

01/05 06:36, , 25F
角亭那個老闆叫 阿燦 對吧?不知道後來有沒有繼續開
01/05 06:36, 25F

01/05 06:36, , 26F
別的店?
01/05 06:36, 26F
老板友耶,會知道角亭的都超過10年了XD

01/08 01:34, , 27F
狠生氣吃完真的很生氣,我遇到的話我也會很生氣
01/08 01:34, 27F
希望大家不要再誤入歧途(X ※ 編輯: aova (124.218.99.92 臺灣), 01/08/2024 23:56:26

01/10 16:36, , 28F
google到原po當年的經歷,真是辛苦原po了,是說經過這麼
01/10 16:36, 28F

01/10 16:36, , 29F
久那間店居然還在!
01/10 16:36, 29F

01/26 22:16, , 30F
狠生氣不建議歐,請爬文(抖
01/26 22:16, 30F
文章代碼(AID): #1bZO6gX-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bZO6gX-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