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WOODSTONE古亭店 (個人推薦)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時間19年前 (2007/08/15 02:0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大概八月初跟朋友去的.... 在這邊看到開新分店 就去吃看看... 禮拜五晚上並沒有客滿(我還訂位咧@@) 比起東區那家要排隊好很多.....車子也比較好停 "義大利麵"我只吃ㄧ盤...還ok啦 "Pizza"大致上各種都有吃到...只是可能客人較少...上菜沒有很快 "烤雞腿"吃了好幾支 頗不賴.... "飲料" 柳橙汁也是ok..... "甜點" 提拉米蘇 和 芒果奶酪 都不錯喔.... 朋友還把甜點全部都來一份 真開心^^" 基本上 我去這家店就是抱著狂吃 Pizza和烤雞腿 而這兩樣都有滿足我....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 甜點也滿好吃的 另外 吃完才八點 一直在那邊聊天 也不會趕人 沒用餐時間限制(沒客滿的關係!?) 服務生男的滿有型,女的一直懷疑是三姐妹 XDDDDDDD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所以整體來說,我個人是推薦這家,也還會想再去一次的!!!! (隔天 自由時報的美食介紹剛好就刊登這家店咧!) ps.問題: 必勝客Pizza吃到飽台北市哪裡有? How much? ※ 引述《iceangel0730 (小寧兒)》之銘言: : 今天和好友很開心的衝去吃 : 結果真的是一整個失望 == == :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是三百五十元加一成(每人) : 1.飲料 : 我點的是柳澄汁 還可以接受 但後來的奶茶真的是很難喝 : 我朋友點了蔓莓汁的樣子(店內有兩種 兩個喝起來都還可以) 還不錯 : 後來她再點的薄荷綠茶 一點也不薄荷@@ : 2.pizza : pizza是我和我好友唯一覺得還不錯的 : 我們幾乎每種都有吃到 都還不錯 : 不過牛肉的太鹹 不大推 : 3.義大利麵 : 和dm上的差非常多 小小一盤 : 和風肉醬義大利麵根本就是調理包用的感覺 而且一點味道都沒有 : 我朋友點的咖哩也是 非常不好吃 : 所以最後兩盤我們全倒進了垃圾桶 : 4.潛艇堡和雞腿 : 雞腿是還不錯 但潛艇堡真的一點也不潛艇... : 麵包還很乾 非常難吃囧> : 5.甜點 :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 : 品質粗糙又小塊 本來一口就能解決的 我還沒吃完@@ : 我朋友點寒天甚麼的(忘了) 感覺比我的還好多了 ㄒ_______ㄒ : 6.熱飲 : 咖啡還可以喝 但茶千萬別點 : 根本只是茶包丟進去 還沒泡開就拿來了 而且喝起來口感很糟 囧 : 最後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的主廚濃湯!!!!!!! : 我和我朋友強烈的覺得 這根本只是康寶濃湯去泡的!!! : 因為顏色很怪 非常黃(深黃) : 最糟的是 : 我喝一喝竟然還在底部喝到塊狀(咬開就是粉末的東西) : 類似我們自己在家泡東西喝的時候 沒泡開 結塊的那種!! :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我今天就花了三百八十五塊(加一成服務費)在這家店!! : 早知道就往前走一點 去吃西堤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 我個人是覺得 在這家店花這麼多錢吃 真的很不值得........ : 雖然說Pizza還不錯 : 但真的是地雷過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wely001 來自: 140.129.26.66 (08/15 02:11)

08/15 02:11, , 1F
去fastfood板上有資訊
08/15 02:11, 1F

08/15 03:48, , 2F
景美必勝客就是吃到飽
08/15 03:48, 2F

08/15 03:50, , 3F

08/15 04:10, , 4F
感謝樓上
08/15 04:10, 4F

08/15 04:10, , 5F
許昌.敦化.光復.士林.天母的必勝客吃到飽有比較推薦的嗎?
08/15 04:10, 5F

08/15 09:49, , 6F
為什麼是fastfood o_o
08/15 09:49, 6F

08/15 10:26, , 7F
..覺得服務態度有待加強..服務生邊吃東西邊幫你點餐
08/15 10:26, 7F

08/15 11:18, , 8F
台北車站的必勝客也是吃到飽喔~
08/15 11:18, 8F

08/17 00:40, , 9F
WOODSTONE的雞腿真的好吃吶 我也喀了好幾支
08/17 00:40, 9F
文章代碼(AID): #16mU-neT (Food)
文章代碼(AID): #16mU-ne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