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公館附近的奶油餅
因為我很喜歡吃奶油餅^^又住在公館這一帶
飯後常常會買幾個塞牙縫,目前我知道也吃過的有
水源市場內,校園書房旁,三角脆皮奶油餅,汀洲路大排長龍的那一家
我比較喜歡校園書房旁邊和水源市場內的奶油餅
校園書局旁邊那間的皮很脆,奶油也很香
水源市場的那家皮比較軟奶油比較甜(個人吃完覺得)很像大的雞蛋糕^^"
汀洲路那家也OK,不過也有人覺得不好吃,動作又慢(可能是我只買一個)
最不喜歡三角脆皮那間,感覺奶油只有一點點,每次吃完都有一種"很虛"的感覺
而且有點小貴...
以上只是個人吃完這幾家後的感想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喔對了 我也吃過青蛙撞奶旁的那個什麼燒 的,我也覺得還好,奶油好像沒有很多
如果要說很好吃的話 彰化有一間連鎖麵包店叫"喜洋洋"
超香超好吃 如果有機會去一定要去吃吃看
新竹有一間連鎖叫"萬丹" 怎麼聽說竹東店的可以把奶油紅豆餡料各一半?
也是聽說無敵好吃的 真想試試看=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8
推
08/15 09:56, , 1F
08/15 09:56, 1F
→
08/15 09:57, , 2F
08/15 09:57, 2F
推
08/15 11:16, , 3F
08/15 11:16, 3F
推
08/15 15:43, , 4F
08/15 15:43, 4F
推
08/15 19:01, , 5F
08/15 19:01, 5F
推
08/15 19:03, , 6F
08/15 19:03, 6F
推
09/30 15:08, , 7F
09/30 15:08, 7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