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公館附近的奶油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kitty)時間19年前 (2007/08/15 08:0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很喜歡吃奶油餅^^又住在公館這一帶 飯後常常會買幾個塞牙縫,目前我知道也吃過的有 水源市場內,校園書房旁,三角脆皮奶油餅,汀洲路大排長龍的那一家 我比較喜歡校園書房旁邊和水源市場內的奶油餅 校園書局旁邊那間的皮很脆,奶油也很香 水源市場的那家皮比較軟奶油比較甜(個人吃完覺得)很像大的雞蛋糕^^" 汀洲路那家也OK,不過也有人覺得不好吃,動作又慢(可能是我只買一個) 最不喜歡三角脆皮那間,感覺奶油只有一點點,每次吃完都有一種"很虛"的感覺 而且有點小貴... 以上只是個人吃完這幾家後的感想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喔對了 我也吃過青蛙撞奶旁的那個什麼燒 的,我也覺得還好,奶油好像沒有很多 如果要說很好吃的話 彰化有一間連鎖麵包店叫"喜洋洋" 超香超好吃 如果有機會去一定要去吃吃看 新竹有一間連鎖叫"萬丹" 怎麼聽說竹東店的可以把奶油紅豆餡料各一半? 也是聽說無敵好吃的 真想試試看=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8

08/15 09:56, , 1F
新竹大推清大這的萬丹 有奶油紅豆各半的 芋頭也超好吃^^b
08/15 09:56, 1F

08/15 09:57, , 2F
10/個 不便宜 可是很大又好吃 我朋友吃過的都說贊~
08/15 09:57, 2F

08/15 11:16, , 3F
推彰化喜洋洋的奶油餅 ^^~
08/15 11:16, 3F

08/15 15:43, , 4F
萬丹台中也有喔~不過清水的沒那麼好吃XD|||
08/15 15:43, 4F

08/15 19:01, , 5F
清大萬丹的紅豆+奶油是我吃過最讚的^^
08/15 19:01, 5F

08/15 19:03, , 6F
沒吃過比他更好吃的..哈
08/15 19:03, 6F

09/30 15:08, , 7F
萬丹我在中壢也看過 台中也看過 堪稱最多連鎖店的紅豆餅專
09/30 15:08, 7F
文章代碼(AID): #16ma8rHh (Food)
文章代碼(AID): #16ma8rH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