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南勢角夜市門口的早餐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請加油)時間19年前 (2007/08/15 10:4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好像是美而美吧 (sorry...沒記得很清楚) 地址:南勢角夜市門口(興南路一段) 事發經過: 其實這家的東西不會很難吃,但其中一個老闆每次都擺個臭臉 服務態度也很差,重點是她還常給我忘記加東西!!!!! 今天去這家店買早餐的時候,明明我點的是龍鳳漢堡 她和我說這裡面有 "漢堡肉+麥香雞+蛋" (她親口說的) 結果我拿回家給我弟吃的時候,只有"漢堡肉+蛋" !!! 如果她態度好,我也就算了,就當她不小心忘記吧! 但她把餐點拿給我的時候還一副不屑的臉,好像我點的不夠貴, 欠她錢一樣!這還不是第一次,上一次我點"培根蛋土司" 結果拿回家的時候發現那只有"蛋和土司"而已 (囧囧囧!!!) 自從那次以後,我就沒去過了,今天只是貪圖路程比較近(我錯了...) 想說應該沒那麼衰吧! 結果還是一樣!!! >"< 偏偏我又沒 那個膽回去和她說你忘了加(因為那老闆娘看起來超兇的) 我只去買過幾次耶! 中獎率也太高了吧! 而且態度很差!!!!! 極不推薦這家! 以後再也不會去那家買東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7.8

08/15 15:12, , 1F
提醒他一下 也許他以後會注意呢
08/15 15:12, 1F

08/15 17:45, , 2F
嗯嗯... 要稍稍提醒她一下才好唷 !! 每次忘記也很.....
08/15 17:45, 2F
文章代碼(AID): #16mcafSY (Food)
文章代碼(AID): #16mcafS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