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紐約 西貢麵包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maura)時間19年前 (2007/08/15 23:5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西貢麵包 地址:勿街 (Mott st.)138-01號 電話:212 941 1541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25~3.5美金 圖文 http://blog.yam.com/maura/article/11350860 位在china town的西貢麵包真的有夠好吃哩 很鬆軟的法國麵包 裡面夾有越南扎肉片 醃過的紅白蘿蔔絲 生青椒片 醃過的小黃瓜 還有不知道加了什麼調味料下去炒的豬肉碎 好香好香好香 全部加在一起味道好搭阿 店裡還有其他麵包 可是去買的人幾乎都是買西貢麵包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辣 如果你沒有要馬上吃 可以跟老闆說一聲 (國語 廣東話 英文都ok 越南話就不知了 我不會講 沒試過) 他就會幫你把蔬菜分開來裝 很貼心哩 通常他會幫你把一條麵包切半 吃半條就很撐了 一條3.25美金 這在紐約算是超級便宜的價錢了 來紐約一定要試試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39.170.71

08/16 11:43, , 1F
awesome!!! 改天來試試看!!
08/16 11:43, 1F

08/16 14:08, , 2F
看到Mott st.第一個想到海上鋼琴師...
08/16 14:08, 2F
文章代碼(AID): #16moBE6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moBE6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