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坪林捷運3號正樓上
餐廳名稱:AR.cafe
所在地:大坪林捷運站三號出口右轉樓上
電話:(02)8912733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80(約80~250)
到這家咖啡廳用餐其實是出於好奇,因為它剛開幕一個星期不到
一進門就先看見古銅金色的搖椅,點綴著細碎的白玫瑰
桌椅擺設都以白色為基底,古希臘宮廷為主
玫瑰,蠟燭,沙發(當時我是傍晚跟三個朋友去的)
裡頭的裝潢非常有氣氛,十分浪漫!
再來說說重點餐食部份
四個女生,點了兩個下午茶套餐,就已經可以有飽足感了
烤馬鈴薯上面搭配著非常濃郁的起司,這是我個人的首推XD
可頌堡有十分豐富的內餡(快炸開的那種)
口味的選擇上也還算不錯,有燻雞,鮪魚,火腿等
可頌麵包本身也滿香酥可口的,總之尚稱滿意。
草莓鬆餅帶了些許粉紅色,吃得到細碎的果粒
搭配的草莓醬也和外面的不一樣,算是很有特色的一道餐點!
很適合喜歡草莓的女生吧,我想。
至於沙拉,真的超豪華!!!
我們點的水果沙拉真的很「色誘」!
水果很新鮮,醬汁則是他們自己調的優格
整份沙拉吃起來清爽又可口!會是我下次去會再點的一道輕食
咖啡非常香醇,是我喜歡的那種豆子(我討厭酸的咖啡)
自己個人是喜歡他的咖啡的,不過這部份要見仁見智了
果汁都是現做的,有些還喝的到果粒,
不知道是不是純果汁,不過喝起來都有純果汁的味道和一些水果的渣
挺討喜的!
她還有一些蛋糕,冰沙,果茶
有機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喔喔!對了!
裡頭的服務生制服超可愛的!
跟整間店風格好撘,也是一大特色!XD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滿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8.18
→
08/16 01:22, , 1F
08/16 01:22, 1F
推
08/16 13:07, , 2F
08/16 13:07, 2F
推
08/16 22:04, , 3F
08/16 22:04, 3F
推
08/17 13:48, , 4F
08/17 13:48, 4F
推
08/17 22:07, , 5F
08/17 22:07, 5F
→
08/17 22:08, , 6F
08/17 22:08, 6F
→
08/17 22:10, , 7F
08/17 22:10, 7F
※ randg:轉錄至看板 CAFENCAKE 08/18 01:39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