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海客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hcathy)時間19年前 (2007/08/16 12: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海客滋南京店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8號 電話:0809036688 圖文網誌版 : http://www.wretch.cc/blog/Hcathy&article_id=8846996 跟熊寶的約會 終於在她離職我要去上班的前夕敲定了,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 那我們要吃什麼! 因為我們的計畫要一早先去東吳拿文件 再去吃飯 所以 就開始挑la pasta 勝博殿 溫德 再到微風壽司  不過因為生病兩星期 不只沒好還越來越嚴重的我 不能吃生冷的食物  所以 雖然一直很想去我最愛的微風 也只能 下次再會啊!  忽然間 熊寶給我看朋友推薦的網頁─ 海客滋  因為每次經過南京東路都看到色彩鮮豔的這一棟 所以 就決定 我們去吃號稱全美國最大的連鎖海鮮店 ! ↓ 我們的東西很快就好了  熊寶點了海客滋總匯─含魚排1片、嫩雞條1條、鮮蝦2隻、沙拉 外加一杯冰拿鐵! 奇怪的是 我剛剛查網頁 應該要有香檸醬 可是 昨天我門去的時候 熊寶跟他索取dip 他說要另外加錢? 這是我點的 熱火鮮烤義式雞腿排套餐 ─ 義式雞腿排、鬱金香飯、沙拉+熱綠茶 所謂鬱金香犯 就是粒粒分明的冷炒飯 義式雞腿排 有符合我的胃口 因為是無骨雞腿 加上用烤的 不會太油膩 我喜歡! 不過他的沙拉 優格藍莓醬 太濃了 導致有一點點的over creamy ! 現在優惠活動 點特定套餐 還會送必勝客的優惠券 買一送一 整體來說 東西還不錯 而且用餐環境很好 哈哈 而且廁所很乾淨! 這很重要 因為吃了感冒藥的我 狠頻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1

08/16 17:57, , 1F
問個題外話~你朋友熊寶是姓楊嗎?
08/16 17:57, 1F

08/16 17:58, , 2F
為我也有個朋友也較熊寶!!
08/16 17:58, 2F

08/17 16:35, , 3F
說是食記怎沒有魚排鮮蝦雞條感想呢@_@
08/17 16:35, 3F

08/17 16:36, , 4F
個人覺得魚排裡面太鬆散沒什麼滋味 炸雞也普普 薯條比較愛
08/17 16:36, 4F

08/18 12:58, , 5F
喜歡薯條+1,現在又有優惠券十元囉
08/18 12:58, 5F
文章代碼(AID): #16mzVNum (Food)
文章代碼(AID): #16mzVNu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