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大江購物中心-榕樹下冰品。豆花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不說不代表不知道~!)時間19年前 (2007/08/19 15: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真相的網誌版^__^ --> http://blog.xuite.net/little_koala/blog/13077447 餐廳名稱:榕樹下冰品。豆花屋 地址 :中壢大江國際購物中心B1 中壢市中園路2段501號 (約在里拉玫瑰對面) 電話:?? 營業時間:我只知道中壢大江的時間~不知道這小店的時間ORZ 平日:AM11:00~PM10:00 週五:AM11:00~PM10:30 週六:AM10:30~PM10:30 週日:AM10:30~PM10:00 位範圍(每人):每份不超過新台幣100元 我很喜歡吃這一家的芒果爽($60)^^ 有時也對點個超級芒果爽($80還是$85來著的…)~ 上面的芒果冰淇淋,我很喜歡吃~ 不會太甜~味道有香~不會膩^^ 還蠻大一團的^^很夠吃~ 他的芒果還蠻實在的~ 料很夠~ 下面白色的冰…我都叫他綿綿冰 有染到芒果醬啦~所以才變得黃黃的^^ 很香,淋上芒果醬還蠻夠味的~ 常常一放假,就和男友跑來這裡吃冰^^ 通常我們是二個人吃一杯~如果很想吃的話,會點個超級芒果爽 已經快變成例行公事了Orz 沒辦法…中壢、內壢我找不到好吃的冰~ 如果在桃園還可以去小夜城喝個很濃鬱的現榨果汁 ..╮(﹋﹏﹌)╭.. -- __________ / \ |沒事愛搞怪!好奇就點點看呀! http://blog.xuite.net/little_koala/blogby littlekoala \ \__________/ ̄ ̄ ( ‵□′)───C<─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6.10 littlekoala: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8/19 15:07

08/20 12:47, , 1F
好吃^^ 料多實在
08/20 12:47, 1F
文章代碼(AID): #16n-lggN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lgg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