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古典玫瑰-大坪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拉)時間19年前 (2007/08/16 15: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古典玫瑰園-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 地址:出來就會看到牌子了,真的沒看到,問一下,大家應該都知道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不一定,看哪一時段喔 我很愛古典玫瑰園(咖啡愛星巴客) 我喜歡有fu~又可以坐很久的店 一進去就有香香的花味 整個很有感覺 來坐一個下午都很ok 我常和媽媽、弟弟,or朋友一來就坐上一下午 我個人吃過豬肋排、雞排、牛肉飯 我推豬肋排 好嫩好好吃(好像是加紅酒醬吧) 大推~ 可以選一種飲料 冰皇家奶很濃很好喝 薄菏茶和威士忌茶很妙,可以試試 其他家我沒吃過,so我不確定如何 但這家我覺得很不錯囉~ 有來大坪林站的朋友 不知去哪,可以去古典玫瑰園坐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9.51

08/18 02:58, , 1F
我可以推附近剪頭髮的娘娘腔設計師嗎?XD
08/18 02:58, 1F
文章代碼(AID): #16n0F101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0F101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