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國外]加勒比海島國 聖露西亞 The Edge~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白浪)時間19年前 (2007/08/17 07: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The Edge 地址:Rodney Bay Village,St.Lucia 電話:758 450 3343 營業時間:11:00am~01:00am 價位範圍(每人):台幣約兩千左右 外加10%服務費 這裡台灣人比較少 不過慢慢有人來了 像前幾個禮拜有台灣人來度蜜月 所以介紹這家餐廳給大家囉~ 圖文並茂版: http://www.wretch.cc/blog/masterli&article_id=18889991 ------------------------------------------------------------------------- 不好意思 還是吃吃喝喝的遊記 昨天晚上感覺又是人生的里程碑 晚餐的花費又創人生新高峰 嗯?多少錢呀? 我只能說 在台灣 除以十我都還會猶豫要不要花下去 不敢相信這種價位的餐廳可以客滿 這家餐廳叫做 The Edge 相當有名氣的一家餐廳 當地的雜誌有很多的報導 餐廳外觀並不起眼 是在一家旅館理面 進去之後內部倒是還蠻有氣氛的 居然還有壽司吧 搞不好是當地唯一一家呢 可惜 這一餐 主要還是大人們談公事 他們的菜單看起來讓我想到學校的作業 有點陽春的感覺 但是看了之後 理智真的會瀕臨Edge... 所以我們點了套餐 有五道小主菜 外加開味菜和兩道甜點 當然 以上是一人份 每一道菜的陳設 感覺都是經過設計 開胃菜 吃不出來是什麼肉的肉 好像是鴨胸肉吧 和烤洋蔥泥跟奇怪的綠醬 第一道 三種生魚肉 不同的調味 右邊的鮪魚最好吃 中間的King Fish有草味...是嚮往大自然嗎 左邊的 忘了是什麼魚 跟鳳梨不是很配 第二道 像工地的鷹架 是薰火腿 麵包條 紅羅蔔絲 還有沙拉 火腿很好吃 很嫩 麵包條像是凱薩沙拉上會放的 脆脆的 沙拉有調味過 很清爽又濃郁 第三道 大明蝦 義大利麵 還有干貝 我先吃義大利麵 很軟 奶油很入味 跟醬汁很搭 旁邊的干貝 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很軟很香 只是有點小氣 怎麼只給兩塊而已 左邊的明蝦也不錯吃 肉比看起來多很多 外面裹的好像不是普通的麵衣 第四道 芒果冰沙 由於台灣是水果王國 這裡的芒果感覺味道還是差了一點點 第五道 小小牛排 並沒有很好切 不過味道很好 原味的比淋上黑胡椒醬好吃 只是也太小氣了 三片而已耶 左上方的義大利麵上還插著香蕉? 真是Fancy 甜點一 椰子蛋糕 很濃的椰子味 上面是烤得有點焦的椰子肉 很不錯 甜點二 Pinacolada提拉米蘇 這個真的超好吃 上面就是一般 少了巧克力的提拉米蘇Cream的部分 奶味很濃但不會膩 下面是Pinacolada 這是一種鳳梨和椰子風味的含酒精飲料 在這裡呈果凍狀 全部都吃完 已經晚上十點了... 居然吃了三個小時...囧 用完餐後 這裡的大廚還會來桌子旁打招呼哈拉一下 聽說他很有名 叫 Bobo Bergstrom 後面的o上面有兩點 我想應該是德國人 看介紹上說他是2003年加勒比海區域的年度主廚 他的菜是"Eurobbean"風格 也就是歐洲風和加勒比海風的混和 很有創意 好啦 旅遊生活頻道在這裡告一段落 在這裡是過得很愜意 但是這種生活 我想有過一次就可以了 其實我現在最想吃的 是台灣麥當勞的黃綠紅雞塊 (力宏: 怎麼辦 我都想吃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0.231.79

08/19 13:15, , 1F
好難得可以看到這區的食記分享 真好
08/19 13:15, 1F
文章代碼(AID): #16nDapV6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DapV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