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小吃】淡水-阿給原創老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風)時間19年前 (2007/08/17 07:3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winroad.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06.html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之1號 電話:02-26211785 營業時間:大約都到早上11點多就休息了 上次來淡水,因為大過年,沒能吃到阿給原創老店,真的覺得很可惜,今天再來拜拜這 老店的碼頭。阿給原創店,和淡水其他店家賣的阿給(一碗30元),在外觀上最大的不同 便是,在於他的醬料,最上面的照片是阿給原創店不辣的,只單單看到有些許的紅點(꜊琱]不知那是什,以前還一直以為是紅蘿蔔),醬料看起來像是醬油,但卻口感其佳。 而這張照片,則是一般在淡水其他店家常看到的阿給,吃起來就只像是油豆腐加冬粉的 口感,原創店的醬料、還有獨特的魚漿是其他店家所比不上的。 一樣也有賣魚丸湯(一碗20元)。 八點多,知曉原創店的人,一早就來品嚐囉,相對於真理街其他店家冷冷清清的,看的 出來會這麼早來的,都是真的知道這才是原創老店吧。 店裡還有賣阿給醬,想嘗嘗的也許也可以買回來嘗看看。 -- 天使之翼亂亂飛 http://winroad.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3.52

08/17 07:52, , 1F
別忘了,要喝他們家的豆漿喔!
08/17 07:52, 1F

08/17 17:33, , 2F
那是紅蘿蔔沒錯 他們的魚漿很新鮮 高中時每天的早餐
08/17 17:33, 2F

08/17 17:37, , 3F
好懷念阿~~~ 不過阿給都漲價了...
08/17 17:37, 3F

08/17 17:57, , 4F
唉..都漲了..漲了後都完全不去吃了
08/17 17:57, 4F

08/17 22:49, , 5F
早上11點就休息?你搞錯了吧!
08/17 22:49, 5F

08/18 07:03, , 6F
原來漲價了,這篇幾個月前寫的,落後太多了
08/18 07:03, 6F

08/18 07:04, , 7F
以為它賣完就休息了,因為下午去他未嘗開過,我搞錯了嗎?
08/18 07:04, 7F

08/18 18:33, , 8F
大概都賣到下午一兩點,我曾在連假去買..12點就賣完了~囧
08/18 18:33, 8F
文章代碼(AID): #16nDyBio (Food)
文章代碼(AID): #16nDyBio (Food)